8個意想不到的凍齡韓國女星!大部分都將邁入40歲!更被稱為「韓國頂級美貌」?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19

韓流當道,大家所注意的除了電視劇和歌曲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韓國藝人的外貌。今天為大家整理了8個韓國女演員,她們都曾被封為「韓國頂級美貌」之稱,讓人意外的是,這一眾女演員雖然不像韓國女團一樣青春可愛,甚至有部分已經邁入40歲!但她們的美貌和氣質卻一點也不亞於當道的女明星,凍齡的童顏更讓人稱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河智苑 (42歲)

如果有看《秘密花園》,應該對河智苑很熟悉!那時候的她為了劇情需要剪短頭髮,看起來俐落瀟灑。但後來留長髮的時候,便會發現她看起來宛如少女一般清純!不時在Instagram上發文的她,樣貌彷彿與10年前一模一樣!你能夠想像她已經42歲了嗎?


2. 李英愛 (49歲)

在韓國當地說到「頂級美貌」,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李英愛。李英愛自《大長今》為人熟悉,很多時候都是以淡妝示人,但卻絲毫不減她標緻的美貌。她之所以在韓國有著極高評價,除了是因為外表以外,更是因為她的氣質、愛心和情商。看看以下的照片,看得出她已經49歲了嗎?


3. 宋智孝 (39歲)

一直都在螢光幕前的宋智孝是全天然美女,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面經常以素顏示人,獲得了極好的評價;在節目裡一時天然呆、一時生氣的模樣可愛又惹人喜歡,難以想像她已經快要邁入40歲了!在節目裡她依舊是團寵,幾位哥哥像是池石鎮、劉在石都對她疼愛有加,讓人感覺她依然是妹妹一般!

 

查看剩餘5位凍齡女神↓

  •  4. 孫藝珍 (38歲)  孫藝珍在2001年憑著一支運動飲料廣告爆紅,當時的她清純可人,有鄰家女孩的感覺。有愛情劇女王之稱的她在今年與玄彬拍攝《愛的迫降》,好評不斷,不少人都希望他們能原地結婚!電視劇結束之後大家都紛紛找出孫藝珍過往的舊照,與現今比較根本一點差別都沒有!
  •  5. 金喜善 (43歲)  女演員金喜善曾獲稱「韓國第一美女」,自16歲出道以來一直維持一樣的美貌,在2009年誕下女兒的她被稱讚媒體20年都未曾走樣!曾經出演多部人氣電視劇的她現在已經43了!
  • 6. 宋慧喬 (39歲)  宋慧喬是韓國公認的「母胎美女」,甚至連韓國的整容醫生也表示她是不老神話;宋慧喬所拍攝的多部電視劇都引起各地熱話,像是《浪漫滿屋》、《藍色生死戀》和《太陽的後裔》等,人氣無庸置疑。多年來的美貌也絲毫沒改變,直至現今也如同剛出道一樣漂亮!
  • 7. 全智賢 (39歲)  全智賢因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一線明星,更成為了韓國最高身價的女演員;2014年拍攝《來自星星的你》引起全球熱話,演技和美貌獲得極高評價。育有兩子的她已經是39歲了!
  • 8. 金泰希 (40歲)  金泰希是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出道以來演出多部電視劇,氣質、美貌和演技讓她成為了韓國的頂級明星,私下她更是在首爾大學以第一名畢業的學生。與Rain結婚之後成為幸福人妻,育有2女。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hajiwon1023leeyoungae0824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