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愛的迫降》不怕劇荒!重溫玄彬7大必看作品!被稱為最適合當「高富帥」的演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01

各位女生追完《愛的迫降》感到空虛寂寞?不怕不怕,今次為大家介紹七套玄彬主演的電視劇、電影給大家重溫!37歲玄彬2003年出道以來拍過大大小小的電影和劇集,角色多元化,有帥氣、有可愛的又有魅力的角色在家裏防疫的同時,有玄彬陪著大家,各位利太太一起看下去吧!

 

電視劇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可說是十大經典韓劇之一,沒有看過不要說你是玄彬粉絲!當時網絡流行很多模仿劇中經典場面的片段,玄彬穿過的黑紫色運動褲也成為當時的大勢!玄彬在劇中再次飾演高富帥,喜歡上一名特技替身女演員。其中玄彬多次拯救女主角,最後甚至差點為了她失去性命,觀眾都看得少女心爆發!

 

《海德、哲基爾與我》

《海德、哲基爾與我》為韓國SBS於2015年播出的連續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高富帥雙重人格分裂者愛上與同一女孩的故事,玄彬雙重人格的演技無可挑替!男主角具瑞鎮是擁有「世界上最善良的甜蜜純情男海德、世界上最壞的冷漠挑剔男哲基爾」的人格,戴眼鏡的玄彬真的很有魅力啊!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講述玄彬又是高富帥!劉鎮宇(玄彬飾)是投資公司代表,來到西班牙出差,認識了女主角鄭熙珠(朴信惠飾),展開奇妙的故事~劇集為了打造AR虛擬視覺效果投入龐大的費用,以電玩、異次元世界為主題,雖然也有觀眾反映劇集難以明白,但是為了玄彬的關係,每一集欣賞他的帥氣樣貌也是值回票價啦~

 

《我叫金三順》

劇集《我叫金三順》玄彬拿到了當年的最佳男演員獎,是玄彬2005年的成名作品!劇中玄彬飾演傲慢酒店社長玄振軒一角,遇到堅強可愛的金三順,兩人最終墮入愛河。《我叫金三順》大結局高達50.5%的收視,成為韓國2005年度收視冠軍,十分值得現在再重溫一次!

 

電影

《百萬富翁的初戀》

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中玄彬又飾演傲慢角色!含着金鑰匙出生的花花公子宰京(玄彬 飾)要繼承爺爺的遺產,首先要得到某中學的畢業證書,他千方百計想學校開除他,當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而女主角患有心臟病,去世前認識了宰京,兩個人慢慢互相認識後產生感情,而男方也因為女方重新認識這個世界,改變了價值觀。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被選為了2008年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玄彬飾演了精神病患者萬秀,他精湛的演技令觀眾驚嘆!萬秀瘋前是一個照顧老年痴呆母親的孝子,承受來自嗜賭哥哥和流們騷擾生活壓力,最終來到精神病院,卻意想不到的找到了幸福和自由。

 

《協商》

《協商》中玄彬再度搭檔孫藝珍,光是顔值就令電影值回票價!玄彬飾演恐怖犯罪頭目閔泰九,而孫藝珍飾演談判專家,必須在閔泰九所要求的時間內憑協商救出人質,劇情非常緊張,令人看得一臉都是汗!但是很多粉絲都表示看電影時的焦點都放在孫藝珍和玄彬上,好希望他們能夠有一點浪漫感情線呢!

 

來源:imdb.com, SBS, 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