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曾經的潮流!盤點明星經典代表性髮型!致80/90後的你:水母頭、芭比頭、海帶頭!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20

明星們為了舞台效果都會以不同髮型示人,在不同年代帶起不同髮型的潮流!今日和大家一起回顧曾經十分流行的髮型,甚至很多粉絲都拿着他們的相片到髮型屋,相信很多80/90後對他們都不陌生,一起來重溫一下經典的回憶吧!

 

G - Dragon

GD出名形象百變,差不多世上所有顏色、髮型他都嘗試過!而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當年《Fantastic Baby》的海帶頭,Big Bang造型很前衛,現在回顧也是滿滿的回憶。除此之外,GD曾經的黃色中分短髮也成為熱門話題,網民還說很像蛋壽司呢!

 

Jessica

少女時代的前成員Jessica給人最深刻的髮型一定是剛出道時的Barbie髮型!當年她以芭比娃娃為靈感作造型、金色的齊瀏海曲髮成為了她的代表髮型,那個時候很多粉絲都跟着Jessica染上金色頭髮,可是小編覺得要像她一樣擁有高顏值才carry到啊!

 

Dara

前女團2NE1以前衛型格造型為特色,出道以來曾經給過大眾很多的驚喜,無論是髮型、服飾、舞台風格都別樹一格!最值得回憶的莫過於成員Dara的髮型,經常挑戰地心吸力,逆向馬尾更是她的記號!粉絲都表示擔心她的頭髮會不會因為太重或太緊而令她很痛呢~

 

楊丞琳

說到80/90後回憶中的經典髮型,怎能少得楊丞琳的水母頭呢!當然楊丞琳以可愛教主出道,厚厚的齊瀏海因為她而變成當時的潮流髮型~經典的水母頭更成為很多女生的青春回憶,沒有誰不認識呢!最近楊丞琳也曾經剪過齊瀏海,依然很活潑可愛,網友都大讚她十分童顏!

 

來源:naver, IG@rainie77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