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被爆拍攝時偷牽手?官方花絮看出端倪!男方公司竟「這樣」澄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20

《愛的迫降》在上個禮拜天播放大結局,不知道各位粉絲是否依然感到空虛?身為玄彬和孫藝珍的忠實粉絲,相信你也和小編一樣希望他們能在現實中再續前緣!如果你有留意tvN的官方消息,應該也會看到他們不時會上載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相信你也是一邊看的時候一邊對著螢幕傻笑吧!最近一條關於兩人的花絮片卻引起激烈的討論!

在劇中他們有多合襯不用多說,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不遑多讓!他們郎才女貌,溫文儒雅的個性簡直是天作之合!難怪自《愛的迫降》播放以來一直緋聞不斷,心思細膩的網友更試著從花絮影片看出端倪!

這段長達11分鐘的花絮十分精彩,紀錄了幾位演員在幕後的樣子,可見到玄彬和孫藝珍的互動十分自然,其中一幕兩人坐在桌前,需要補拍食物的特寫,有眼尖的觀眾看到孫藝珍桌下的手似乎在緊握著一些東西,他們更懷疑握著的正是玄彬的手!

為了再度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他們把截圖亮度調高,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粉絲一廂情願,但這次的錯位的確引人遐想!剛好玄彬的右手向孫藝珍方向擺放,看起來就像是他們偷偷在桌子底下牽手一樣!玄彬的經紀公司也就此作出解話,解釋他們並沒有牽手,當時的孫藝珍只是緊緊握著自己雙手而已。

雖然兩人目前都否認傳聞,更表示只是朋友關係,但相信還是無阻各位粉絲遐想的空間!小編也要私心的說一句:他們真的太合襯啦~

不知道你接受公司的說法嗎?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來源:Youtube @The Swoon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