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學生時期已有粉絲後援會!盤點校草出身韓國男明星!品學兼優、運動學霸、清秀花美男!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4

有韓國節目去透露玄彬出道前就已經有了後援會從學生時期就已經有少女粉絲~果然天生帥哥到哪裏都魅力沒法擋,原來除了玄彬之外,有不少明星都是以校草出身,在中學、大學時期都已經人氣旺盛,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玄彬

有網民翻出玄彬出道前的相片,憑帥氣的外貌玄彬未出道就是首爾非常有名的校草,是受老師朋友喜愛、品學兼優又謙虛模範生,更是無人不知的「校園傳說」~玄彬被星探發掘,出道後2004年拍了劇集《我叫金三順》,收視率都很不錯,就此開始紅起來!玄彬的學生照曝光後,8年前當兵的照片也被網友找出,網民都紛紛留言說他的帥根本從小到大沒變過

 

李敏鎬

丁一宇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上談及好友李敏鎬,透露李敏鎬學生時期就很有人氣!丁一宇在節目說自己和李敏鎬的學校相鄰,從小就是好朋友,在各自的學校都是校草~當時李敏鎬在建國大學上學,憑藉着濃眉大眼很受女生歡迎!

 

宋仲基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學生時期就是校草,是運動健將又是學霸,更以全國排名前十的成績考上了成均館大學!宋仲基中學當上學生副會長,還是競速滑冰選手~大學時期擔任校內電視台主播、校刊封面模特兒,迷倒不少女學生,被封為「成均館校草」!

 

姜河那

姜河那演出《繼承者們》、《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山茶花開時》而火速走紅~他在17歲時曾經和父親一同參加綜藝節目《清晨庭院》,最近在Youtube被網友找出!姜河那說過學生時期有很多女同學送他禮物 ,令他自己十分苦惱(笑)~姜河那中學時就像清秀花美男,從小帥到大!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