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零整容」韓國女星童年照公開!孫藝珍從小美到大!這位出道前後差距超大!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03

有說女生「三歲定八十」,那麼擁有天然美貌的韓國女星是否天生注定是靠「臉」吃飯?早前,韓網瘋傳一組孫藝珍的童年照掀起熱話,女神獲網民大讚「由細靚到大」。以下為大家盤點10位「零整容」韓國女星童年照,一起來看看吧!


1 孫藝珍

孫藝珍與玄彬出演《愛的迫降》結緣,最近女神驚喜宣布婚訊,加上新劇《三十九》同期播出。女神人氣再度急漲,她的童年照片再被韓國網民瘋傳成為熱話。小時候的孫藝珍,五官清秀,笑容甜美且鏡頭感十足,非常可愛。從小就擁有「溫柔」長相的容貌,可說是贏在起跑線。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由細靚到大」,不過亦有劇迷錯重點發現孫爸爸與玄彬撞臉,更笑言二人是「緣份天注定」。


2 宋智孝

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宋智孝,在節目中無懼素顏出鏡,更因此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童年時期的宋智孝濃眉大眼,不禁令人驚嘆凍齡外貌幾乎沒有改變,確實是天然美女呢!


3 宋慧喬

出道超過20年的宋慧喬,曾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神一位。從《順風婦產科》到《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熱韓劇,喬妹的美貌幾乎沒有變化。她曾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獲網民留言大讚她是「母胎美女」。


4 權娜拉

熱播漫畫改編韓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朴敘俊初戀的權娜拉,美貌與精湛演技都在韓國掀起熱話。早前網上就曾公開權娜拉的童年照,五官精緻且輪廓深邃,從小便是大眼美女。


5 IU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李知恩)出道10年一直人氣高漲。不過,她在參加練習生選拔卻因baby fat外型頻頻落選,出道前的樣子與現時差距有點大,可見她在減肥方面下了不少苦功。

不過,IU的童年照跟現在差別不大,皮膚白淨五官精緻,相當可愛。

↓↓↓  韓國女星童年照大公開 ↓↓

  • 6 朴信惠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幼年時就已經是美人胚子。13歲因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崔智友童年而一炮而紅,更在SBS演技大賞獲得童星獎。
  • 之後更是星途大好,高收視話題作品一部接著一部。
  • 7 全智賢  全智賢當年憑《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產後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再次爆紅,奠定韓流女神代表地位,如今38歲依然顏值不減。
  • 不過曾有網民翻出女神的童年照,由小學、中學再到出道初期,這輯照片可說見證著女神愈來愈美的進化過程。雖然童年時期的全智賢稱不上「美女」,但五官非常標緻,看起來青澀可愛。(圖片來源:IG@giannajunfp)
  • 8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是韓國公認的純天然美女,年少出道的潤娥,其實在童年時外貌十分出眾,果然從小就是美女,自小便有明星相。
  • 9 金泰希 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曾被韓國整容界專家評為「最美臉形韓國女星」。優渥家境、高學歷被網民封為「人生勝利組」。
  • 不過原來金泰希小時候不懂打扮,外型亦是「平平無奇」,直到中學時期,美貌才愈來愈出眾。
  • 10 姜素拉  因電影《陽光姐妹淘》走紅的姜素拉,作為玄彬公開承認的前女友的她,索爆身材一直為人稱道。不過,原來她出道前體重曾飆升到72kg,靠後天努力成功勁減24kg,減肥前後判若二人,果然肥妹都是潛力股啊!


圖片來源:mydaily、tvdaily、naver、IG@giannajunfpIG@dlwlrmaIG@yejinhand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