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公主夢!日本Disney Store新出超夢幻卡通彩妝品
發佈時間: 2016.10.04

相信各位女生從小到大都曾發過公主夢吧?(不要騙我說你沒有啊…) 儘管長大後發現世界上沒有王子,也沒有那麼夢幻的人生,但我們仍能靠自己一圓公主夢!

圖: IG@kyoka.marie

圖: IG@ikumi_0725

Disney Store新出的這系列化妝品害小編以為自己走進了童話世界呢! 太美了吧! 新出的化妝品以小魚仙Ariel、小貓Marie、Minnie米妮、小叮噹Tinker Bell、茉莉公主Jasmine以及樂佩公主Rapunzel為主角,來看看有甚麼新品吧!

圖: IG@mermaid_lavi

迪士尼人物唇彩 (756)

圖: IG@kaaho_1009

 

迪士尼人物胭脂 (540)


迪士尼人物潤唇膏 (324)


迪士尼人物化妝包套裝 (2,484)

包括一個圓形化妝包、一塊小手帕、一塊隨身鏡以及護手霜一支。

 

迪士尼人物梳  (1,404)


迪士尼人物公仔連護手霜 (1,728)

 

圖: IG@mkmtn36

迢麼可愛的商品真的叫人少女心大爆發啊! 這些商品現在都能在日本Disney Store找到,小編認為唇彩及胭脂都十分值得入手,各位Disney迷不要錯過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 Instagram#ディズニーストア, Disney Store JP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