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5部劇集髮型回顧!短髮的她長「這樣」!齊蔭、馬尾和耳下短髮都試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25

自《她的私生活》和《金秘書為何那樣》播出之後,朴敏英因此一夕爆紅。身材姣好、樣貌標緻的她個性爽朗親切,更大方承認自己整型!網友不僅沒有因此給予負評,反而稱讚她是少數整得自然又有氣質的個案!身為演員的朴敏英經常為作品嘗試不同髮型,意外發現她幾乎所有造型都能駕馭!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部朴敏英在劇中的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1.旁分長髮

在與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中,朴敏英飾演一位柔道出身的警衛官,在劇中她留著一把旁分長髮,髮尾微微捲曲,看起來年輕又俐落。

 

 

  • 娜娜·金

(點擊放大圖片)


2. 耳下短髮

在拍攝《HEALER治癒者》的時候,朴敏英把頭髮剪短,飾演一位熱血又傻傻的記者。這頭耳下短髮讓朴敏英看起來更年輕,符合劇中充滿幹勁又勇敢的角色!

  • 힐러 박민영 패션,힐러 무스탕,박민영 무스탕,박민영 힐러 패션,박민영 패션,힐러 박민영 옷,채영신 패션,채영신 무스탕,듀엘 무스탕,코데즈컴바인 무스탕,띠어리무스탕,나이스크랍 무스탕
  • 힐러  힐러 (서정후)의 정체를 알게된 채영신 ,힐러 서정후(지창욱)사부의 죽음을 보다
  • [힐러] 지창욱 사진 투척!
  • 힐러/비하인드컷2/사진
  • 힐러/비하인드컷2/사진

(點擊放大圖片)

3. 馬尾

相信談到朴敏英,便會聯想到「金秘書」。如果你有看金秘書的話,便會認同朴敏英在劇中實在是太有氣質了!她束起馬尾,穿上白襯衫和緊身半截裙,好身材一覽無遺。綁起馬尾的朴敏英俐落斯文,而且髮質飄逸柔順,小編私心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她呢!

(點擊放大圖片)

4. 紮髻

在《她的私生活》中,朴敏英飾演一位美術館的策展人,因此大多數都是身穿正裝。紮起髻的朴敏英露出白皙的頸部線條,兩側也留起了髮絲,修飾和突顯了臉部輪廓;隨意得來又能展現劇中幹練一面。

(點擊放大圖片)

5. 齊蔭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在前天正式播放,講述朴敏英是一位從小演奏大提琴的女生,踏入社會之後遇到種種的不習慣和傷害,讓她只想躲在回憶和舒適圈的故事。在這一部劇當中,朴敏英特地剪了瀏海,彷彿回到了高中生時期,讓網友意外的是,朴敏英竟然與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呢!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覺得哪一個髮型最適合朴敏英呢?

圖片來源:NAVERJTBCtvN、IG@rachel_mypar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