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兩歲兒子被醫生讚聰穎過人似「奉俊昊」!驚人語言能力!網民:天才寶寶!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26

韓國41歲歌手Gary(姜熙建)於2016年突然宣布退出《Running man》後,翌年4月突然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同年11月榮升爸爸。時隔三年,Gary以另一種個身份回歸幕前,他攜26個月大的兒子姜夏吳(音譯Hao),參演KBS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自節目播出以來,Gary的兒子展現超強語言能力引來話題不斷,聰穎過人的夏吳讓粉絲都驚訝連連!

 

節目中,年紀小小的夏吳展現出活潑外向的性格,主動與攝影師及路人交談,個人魅力及親和力十足。節目第一集,他更「人小鬼大」地淡定坐在鏡頭前,自信向觀眾打招呼:「《超人回來了》的觀眾們,大家好,我係姜夏吳。」

  • 節目第一集,他更「人小鬼大」地淡定坐在鏡頭前,自信向觀眾打招呼:「《超人回來了》的觀眾們,大家好,我係姜夏吳。」
  • 26個月大的夏吳,完美遺傳了Gary的音樂細胞。
  • 夏吳個性活潑外向,不時對著攝影叔叔聊天撒嬌。

 

26個月大的夏吳,完美遺傳了Gary的音樂細胞,更是與爸爸簡直是「餅印樣」。姜好除了能自己挑選衣服穿著、會背出媽媽的電話號碼、懂得非常多如「腳架」、「作家」、「導演」等高難度的詞彙外,還大方對攝影叔叔聊天撒嬌,更向女導演「示愛」體貼餵食。他驚人的語言能力和社交能力,頻頻引來陌生人多次大讚「完全不像只有26個月大」、「是天才啊」。

 

最新一期節目中,Gary帶著兒子來到眼科診所檢查視力,過程中姜好輕鬆讀出視力檢查表中的英文字母E、A、D、K、O,令醫生感到驚訝「真的不常見,他竟然能認出這些字母」。 眼科醫生向Gary表示「這個年紀會讀英文字母確實少見,他真的很聰明。」他接著透露:「曾經我的中學同學也有這樣天資聰穎的人,他叫奉俊昊,是電影導演。」

得悉兒子跟包攬第92屆奧斯卡四項大獎的《寄生上流》的名導奉俊昊小時候一樣聰明,Gary當初「嚇窒」回應:「是那位嗎?Oh My God!」。醫生對小姜好的讚揚毫不吝嗇,他直言「姜好長大後能成大器啊!」夏吳馬上回答:「夏吳會成大器的,醫生。」,場面非常搞笑。

 

來源:KBS、IG@hihaoy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