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朴敏英4個護膚秘訣公開!新劇扮學生妹零違和感!素顏皮膚好到發光!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28

由朴敏英、徐康俊主演的JTBC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已在2月24日開播。朴敏英在劇中再次挑戰飾演高中生,幾乎素顏上鏡白皙皮膚好到發光,童顏與出道初期相差無幾,吸引劇迷的視線,其美貌與牛奶美肌獲得網民盛讚。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改編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對首爾的生活感到厭倦而回到北峴里的「海媛」(朴敏英 飾),與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徐康俊 飾)重逢後展開的溫馨治癒愛情故事。

 

朴敏英新劇逆齡飾演高中生

即將邁入34歲的的朴敏英在劇中再次逆齡飾演高中生,穿上女高生制服及齊瀏海的純情學生妹造型,完全無違和感。朴敏英和徐康俊戲外年齡相差7歲,戲內卻是CP感十足。

 

朴敏英水光美肌護膚秘訣

朴敏英在新劇中的幾乎素顏出鏡,童顏與出道初期相差無幾。她亦曾大方素顏出演綜藝節目,私下更在社交網不時曬出素顏自拍照,無瑕皮膚好到發光,引來網民大讚。為了養出無瑕白滑「牛奶美肌」,朴敏英平日非常注重護膚,她曾公開維持水光肌的護膚秘訣,馬上學起來吧!

↓↓↓ 朴敏英護膚秘訣公開 ↓↓

  • 1.每日喝8杯水。 朴敏英每天堅持喝足八杯水,分成八次飲用。讓身體皮膚時保持充足水分,幫助身體代謝廢物、排出毒素,從而改善乾燥及暗沉的膚質。
  • 2.充足睡眠。  朴敏英經常捱夜趕拍戲,一有空檔她便會爭取時間休息補眠。讓皮膚及身體放鬆休息,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減少粉刺暗粒及黑眼圈出現。
  • 3.每日敷面膜。  朴敏英透露她不時需要維持20至24小時上妝示人,導致肌膚快速乾燥變差。因此,只要有休息時間,她都會卸妝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她更表示每日會敷2至3片面膜,使皮膚上鏡更有透亮光澤。
  • 4.私下素顏不化妝。  洗臉是肌膚保養第一步,徹底去除臉上的殘妝及汙垢及老化角質,塗抹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朴敏英透露平日不用拍攝時,經常都是紮起頭髮且素顏,不化妝肌膚才有休息時間,讓毛孔呼吸。

 

朴敏英維持好身材秘訣

另外,朴敏英曾經在節目《Session TV演藝通信》中透露,為了上鏡更好看,通常會在家跳舞、拉筋伸展維持身材。而在重要拍攝海報前,為了加速瘦身,更會三天僅吃3天只吃蘋果。

 

來源:IG@rachel_myparkasiaonesoompi、Session TV、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