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可愛女兒竟然是位小男孩!?無辜大眼、超萌笑容!原來曾演南柱赫兒子!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3

女神金泰希的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最近開播,作為金泰希的回歸之作,相信粉絲們都非常興奮!而在劇中,大家都一定會留意到金泰希的女兒「小蘿蔔」,可愛無辜的大眼再加上超萌的笑容,通通都讓人的心融化!不過原來,這位「女兒」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位男童星!?

 

這位可愛的男童星名為徐宇鎮,因為長相與金泰希十分相似,因而擊敗一眾女童星,成為了金泰希的「女兒」!而徐宇鎮圓圓的大眼、肉肉的臉蛋,五官看起來就像一個精緻的洋娃娃,換上女裝之後,更與一位小女孩無異啊!

 

《再見媽媽又再見》一劇講述由金泰希飾演的媽媽,因在意外中逝世而成為「鬼媽媽」,卻因為不捨得剛出生的女兒而在人間徘徊,希望可以藉此爭取與女兒相處的時間。劇情聽起來催淚又暖心,而徐宇鎮的演出成熟又細膩,更是讓情節更加牽動人心呢~

 

換回男裝的徐宇鎮,也相當帥氣哦~

 

其實這並非徐宇鎮第一次出演韓劇,他曾參演《有瑕疵的人們》、《如此耀眼》等韓劇,並與南柱赫、韓志旼等韓星合作!當時他萌萌的外貌,以及超乎年齡的精湛演技,亦引來網友熱議,讓他大受歡迎~

 

看著徐宇鎮萌萌的笑容,真的好想將他一把抱住啊~就讓我們好好期待這位小童星的發展吧!

 

來源:TVN、IG@_angel_elijah_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