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大韓星抗疫善事!玄彬慷慨捐二億韓元、金高銀援助低收入家庭!網友:「她」真的人美心善!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4

最近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國家都受到疫情影響,出現口罩短缺、醫療資源緊絀的問題,而當中南韓亦不例外。而面對這段時期,不少韓星亦紛紛作出捐款、聲援,希望可以為社會出一分力,與大家一起共度難關。而以下這6位韓星所做的善事,亦是超級暖心,讓不少粉絲大讚他們「人美心善」!

 

1. 玄彬

因《愛的迫降》而人氣再次急升的玄彬,除了在社交平台上作出聲援之外,亦在公司不知情之下,捐出韓幣一共二億元予「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樂捐會」!無私大方的奉獻,都讓粉絲們激讚玄彬真的超暖心啊!

 

2. 朴敘俊

男神朴敘俊最近雖然忘著拍攝韓劇《梨泰院Class》,但也不忘為大家出一分力!早前他得知大邱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因此便向「大邱社會福利共同募捐會」捐出韓幣一億元,希望可以幫助當地醫院添置相關的醫療儀器。

 

3. 金高銀

金高銀同樣向慈善組織捐出了韓幣一億元,而根據韓媒報導,該金額預計可以購入高達4萬個口罩,而這些口罩亦會先預留給一些低收入家庭。金高銀不但慷慨解囊,同時又能夠關注社會各界,讓不少網民大讚她真的「人美心善」呢!

 

4. 孔劉

而「國民大叔」孔劉亦同樣在百忙之中不忘行善!孔劉一向都樂於捐助他人,而這次肺炎持續肆虐,他亦馬上捐出韓幣一億元,希望可以藉此為社會出一分力。

 

5. 金宇彬

金宇彬雖然從癌症之中康復不久,而且在休息期期間收入也大大減少,但遇著是次疫情,他亦馬上捐出韓幣一億元予當地政府。無私又善良的舉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感動!

 

6. 請夏

而偶像方面,請夏亦為是次疫情作出了為數韓幣2000萬元的捐款,而款項則會捐予南韓兒童保護代表機構「綠色雨傘兒童財團」,希望可以為有需要的兒童購入口罩,確保他們得到適當的幫助。

 

除了以上這些韓星之外,其他韓星如李英愛、李敏鎬等等都有作出不同程度的聲援及支持,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身體健康,亦希望這次疫情可以快點完結啊!

 

來源:NEWSEN、OSEN、TVN、IG@bn_sj2013、IG@ggonekimstar.hankookilbo.com、IG@chungha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