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觀光部《2020海外韓流調查》官方結果公開!最新K-pop韓國歌手排行榜!你喜歡的他上榜了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3.05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通過對海外韓流現狀調查,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 K-pop 歌手,評選出2020年在世界最喜愛的韓國明星,並在2月26日公開官方結果!其中不少當紅藝人都紛紛上榜,包括大家深受喜愛的IU、Blackpink、Twice等,不知道各位喜歡的他/她也名列其中嗎?

 

10.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2005年出道,曾經連續四年獲得韓國唱片銷量總冠軍,被傳媒冠以「韓流帝王」之稱號~

 

9. IU

「國民妹妹」IU在音樂排行榜中一直很有地位,除了唱歌之外,近日以演員身份演出《德魯納飯店》都大受歡迎!

 

8. EXO

EXO在2012年出道,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成為2000年後出道的韓國歌手中第一個在韓國國內專輯銷量突破1千萬的歌手~

 

7. G - Dragon

權志龍可以說是YG娛樂的傳奇,18歲時以BIGBANG的隊長出道,現今仍是韓國演藝圈每年最多歌曲版稅收入的第一位!

 

6. Girls' Generation

相信沒有人不認識少女時代!少女時代被譽為國民女團,雖然陸續有成員不再與SM娛樂續約,在韓國文化和音樂上已經成為代表人物。

 

5. Big Bang

事隔三年,韓國天團BIGBANG終於要回歸舞台了!在去年退伍的成員 T.O.P、GD、太陽和大聲在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已經準備好要重新復出,是一眾粉絲的喜訊!BIGBANG將會參加演出今天美國音樂節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

 

↓↓↓點擊放大看第1~4位↓↓↓

  • 4. Twice-TWICE絕對是近年來的大勢女團!TWICE成員通過Mnet比賽節目篩選而出,在2019 MAMA中獲得多個獎項,包括最佳女子團體獎等四個獎項!
  • 3. Psy-PSY憑《江南Style》風靡全球,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第二名,是韓國流行音樂在美國創下的最高紀錄。
  • 2. BLACKPINK-BLACKPINK的音樂成功打入全球音樂市場,憑著一首《Kill This Love》便紅遍整個韓國,開售第一個星期就在中國發售超過35萬張唱片,在韓國發售超過25張!
  • 1. BTS-BTS從2013年出道,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過百萬粉絲支持,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幾乎首首破億,也拿下多個美國Billboard的第一名,堪稱K-pop界之王!

 

來源:kofice.or.k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