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民評選10大最美女演員!平均年齡超過37歲!網民:根本是神仙顏值!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09

韓國美女多不勝數,但凡被星探挑選為女演員出道的,無論顏值或是氣質,站在人群中必然是最亮眼的存在。最近,韓國網民列出一份「韓國十大美女演員」名單成為熱話。入選10大最美女演員的每位都是頂級美女,美貌獲得網友一致認證。最令人意外的是,當中10位女演員全都是超過37歲的資深女星,能夠擊敗新生代的潤娥、秀智等韓流大勢女神,看來美貌實力的確很高。

 

孫藝珍

近期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38歲的她人氣依然不減當年.要數成名作必定是2003年拍攝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清純學生妹造型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夢中情人。而當年22歲與宋承憲合演電視劇《夏日香氣》,便是孫藝珍「顏值巔峰」時期,仙女般的美貌讓人驚艷,更因而被網民稱為「孫仙」。

 

宋慧喬

現年38歲的宋慧喬,曾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神一位。從《順風婦產科》到《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熱韓劇。出道超過20年,喬妹的美貌幾乎沒有改變,被封為「男神收割機」的她,更是李秉憲、玄彬、宋仲基公開承認的女友。她曾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絕對是獲網民認證的「母胎美女」。

  • 她曾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絕對是獲網民認證的「母胎美女」。
  • 宋慧喬早前驚喜現身時裝週Bottega Veneta秀場,型格全黑穿搭,狀態大勇。
  • 通過合作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與男神玄彬結緣。
  • 與宋仲基假戲真做的童話婚姻終以離婚收場。

 

金泰希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產後復出新劇《Hi Bye,Mama》(再見媽媽又再見)上月首播,39歲的她不但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凍齡美貌獲得網民大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孩之母。劇集播出後在tvN創下5.9%的高收視率,超催淚劇情引起觀眾共鳴,「人母演技」備受肯定,更在網絡掀起熱潮。

 

韓志旼

現年37歲的韓志旼,是韓國網民公認的「無缺點明星」。曾出演《大長今》、《李祘》、《屋塔房王世子》、《海德、哲基爾與我》等多套口碑大熱韓劇,去年在奇幻愛情劇《耀眼》中與25歲南柱赫大談姊弟戀,童顏美貌飾演少女毫無違和感。

不過,她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家中外貌卻是排行墊底,和媽媽姊姊走在一起沒有人會注意到她,媽媽更曾被星探相中,家庭照曝光後網民一致大讚她們一家都是「神級基因」呢。

  • 韓志旼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家中外貌卻是排行墊底。
  • 家庭照曝光後網民一致大讚她們一家都是「神級基因」呢
  • 戲外的韓志旼讀書時期成績優異,平日為人低調和善,與她合演過的男明星對她更是一致好評,圈中人緣甚好。
  • 平日更是熱心公益志願活動,是韓國網民公認的「無缺點明星」。

 

韓佳人

曾演出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魔女幼熙》的38歲女星韓佳人,去年復出拍劇再度回歸熒幕。曾經是韓國男生公認的理想型,素顏比上妝更美的凍齡美貌,依然讓人心動。當年她與丈夫延政勳因參演韓劇《黃色手帕》結緣,戲外互生情愫,正值事業的巔峰期她選擇家庭隱退。夫妻是圈中的模範夫婦,去年誕下二胎,可說是事業愛情雙收。

↓↓↓ 韓網評選10大最美女演員 ↓↓↓

  • 韓藝瑟,曾被媒體成為「頂級美女」、「芭比美貌」的韓國女星韓藝瑟,曾出演《九尾狐外傳》、《茶煲阿四》。近期開設個人YoutubeChanel的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照,女大學生般的日常生活讓人猜不出真實年齡,大玩漂髮美艷造型,配上精緻妝容,很難想像她已經38歲。
  • 李英愛,當年憑《大長今》、《親切的金子》紅遍全亞洲的氧氣美女李英愛,將近49歲的她,散發優雅迷人韻味,容貌恍如吃了防腐劑般,幾乎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絕對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殿堂級女神。
  • 一對雙胞胎兒女更是完美遺傳了她的優良基因。
  • 全智賢, 韓流女神全智賢出道21年美貌氣質依然,如今38歲已是兩孩之母的她,保養得宜,魅力顏值不減。近期確認出演Netflix熱播劇《李屍朝鮮》第二季將於3月13日播出,女神產後復出的首作非常令人期待!
  •  李奈映,廣告天后李奈映自2015年宣佈與男神元斌低調完婚。去年與男神李鍾碩合演tvN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40歲的她逆齡飾演漂亮姐姐,童顏美貌吸引觀眾視線。(圖片來源:NEWSIS)
  • 金喜善,現年42歲的金喜善入行28年拍過不少作品,曾被封為「韓國第一美女」,依然保持著與出道初期幾乎沒有改變的凍齡容貌,優雅魅力出眾。

 

來源:theqoo、naverIG@yejinhandIG@kyo1122IG@kimtaehee99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