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記者會主持誤叫玄彬「新郎」!孫藝珍全場甜笑!玄彬反應超害羞!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2.11

恭喜玄彬、孫藝珍宣布結婚!孫藝珍IG附上一張婚紗裙的照片,甜蜜告白「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是的……就是他」,大量粉絲留言祝福,為兩人的喜訊感到開心,很多女生都迷上了玄彬和孫藝珍這對CP!

除了《愛的迫降》之外,玄彬和孫藝珍早年在電影《協商》中也是搭檔合作。玄彬、孫藝珍宣布結婚後,有網友翻出《協商》電影發佈會的影片,當中主持人竟然口誤叫了玄彬做「新郎」,令一眾粉絲們都興奮尖叫,網友都紛紛留言「發佈會變成結婚典禮」!

(點擊看電影《協商》劇照)

 

片段中主持人因為經常主持婚禮,不小心把玄彬叫成了「新郎」,差點把電影發佈變成玄彬和孫藝珍的婚禮,令現場超歡樂~主持人立刻道歉:「不好意思,最近主持太多婚禮,令我有點混亂了⋯⋯」,然後拍到台上的玄彬和孫藝珍立即微笑,網友都說他們在甜笑反應看起來有點害羞令場面很甜蜜!

↓點擊看玄彬害羞反應↓


電影《協商》玄彬飾演恐怖犯罪頭目閔泰九,而孫藝珍飾演談判專家,必須在所要求的時間內憑協商救出人質,劇情非常緊張,令人看得一臉都是汗!很多粉絲都表示在玄彬孫藝珍宣布結婚的消息後,很想重溫這套電影呢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