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經典作品回顧!《花樣男子》、《城市獵人》超經典!網友:「這套」讓人印象最深刻!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2

自上年男神李敏鎬正式退伍後,就決定會接拍《The King:永遠的君主》,而該劇預計將會於4月播出,讓粉絲們超級期待!既然現時還未能夠再次目睹李敏鎬的精湛演技,倒不如跟大家一起回顧一下李敏鎬以往的經典角色吧~

 

1.《花樣男子》瞿峻珀

《花樣男子》可謂李敏鎬的成名作,相信各位劇迷對「瞿峻珀」一角也絕對不會陌生!李敏鎬在劇中飾演貴族學校的學生,同時亦是大集團的繼承人,更是學校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而有如其他富家子弟一樣,「瞿峻珀」性格囂張又霸道,但卻唯獨對女主角一往情深!如此暖心的形象,實在令觀眾們看得激動萬分~

 

2.《個人取向》全鎮浩

《個人取向》由李敏鎬和孫藝珍主演,而李敏鎬所飾演的「全鎮浩」是一名建築師,並假扮同性戀者與孫藝珍同居,一開播就已經引來網友們的熱議!除了因為角色新鮮感十足外,劇中李敏鎬所呈現的獨特風格亦是超有魅力,再加上其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對劇情的發展萬分投入,至今仍然是許多人劇荒時的重溫首選!

 

3.《城市獵人》李允誠

《城市獵人》中李敏鎬飾演的「李允誠」同樣令人印象超級深刻,劇中的李敏鎬是一位背負着復仇大計的警員,而他開拍前3個月就已經開始接受各種訓練,大部分動作場面更是由自己親身上陣!雖然李敏鎬出演過不少經典的角色,但卻從未因此而局限角色、戲路的發展,令他憑此劇再次人氣急升!

 

4.《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金嘆

《繼承者們》同樣又是一部紅遍亞洲的劇集,故事描述了身為集團繼承人的「金嘆」,為了愛人而一一克服重重困難,終於能夠獲得所愛!雖然這次李敏鎬與《花樣男子》一角一樣,同樣都是扮演著繼承人的角色,卻能演繹出兩種不同的風格,讓他憑藉此劇奪得多個演技大獎,絕對是實至名歸呢!

 

5.《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金聃齡

李敏鎬與全智賢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以奇幻題材為主線,講述了飾演騙子的李敏鎬與人魚相戀的故事,從中更牽涉前世今生,劇情的走向實在是令人念念不忘~而李敏鎬一人分飾兩角的出色演技,以及與全智賢浪漫又搞笑的互動亦同樣備受讚賞,絕對值得各位劇迷一再重溫!

 

來源:IG@actorleeminhoKBSMBCS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