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節目爆孔劉李棟旭真實性格!用爸爸媽媽來形容!網民爆笑:超似一家三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11

由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BTOB成員陸星材主演的tvN電視劇《鬼怪》於2016年12月2日首播,當時掀起「鬼怪」熱潮,更曾創下有線頻道最高收視紀錄。雖然劇集已完結,但時至今日「鬼怪」的話題度依然極高。劇組演員更因劇結緣成為好友,私下相處親近經常聯繫。

 

日前,陸星材出演人氣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在節目中談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組時,透露與孔劉、李棟旭因拍劇而成為好友,私下也經常聯繫。陸星材在劇中飾演「富三代」,侍奉孔劉的第十三代獨子「劉德華」一角,更因與孔劉和李棟旭大演對手戲而倍受歡迎,更創下不少經典搞笑的名場面。

 

陸星材在節目表示,戲外的孔劉和李棟旭都很照顧自己,不過方式卻非常兩極,更搞笑用爸爸媽媽形容兩位前輩。他指:孔劉哥就像爸爸一樣沉默寡言,總是默默地關心我,會對我說「星材啊,吃飯,過來吃飯」以這種方式照顧我。

相反,棟旭哥就像媽媽一樣,會語氣溫柔地指導我「我看了你拍的,你拍得很帥!現在也很帥,不過可以眼神往下45度再試試」。

 

節目中,陸星材也公開了父母的容貌,原來帥氣外貌是遺傳了美人媽媽的優良基因。他透露媽媽從小就教他用米水洗臉保養皮膚,更會強迫他敷面膜。而媽媽對他的天生高顴骨更是用苦良心,他透露媽媽曾讓他枕著硬皮書來修飾高顴骨。節目播出後,「鬼怪」話題引來網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指「真的像一家三口啊」、「星材就是兒子!」、「bromance」、「男男默契!」。

 

來源:SBS、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