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近況曝光!為青山里戰役100周年錄製影片!網友慨嘆:Baby Fat和奶音都消失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12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出演《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嗎?他們雖然是三兄弟,但有著鮮明又獨特的個性,長子大韓孝順乖巧、民國聰明可愛、幼子萬歲活潑多情;三人有愛的互動深得觀衆喜愛,更吸納了不少姨母粉絲!最近,三胞胎為青山里戰役100周年錄製影片,他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三胞胎在節目裏嘗試各種活動,像是去泥灘玩耍、採擇葡萄番茄、泡溫泉等,讓大家最為熟悉的便是他們白白胖胖的身體,在大笑的時候更會擠出雙下巴!嬰兒肥讓他們的可愛度增加許多!

讓我們先來重溫以前三胞胎可愛的模樣:


青山里戰役是韓國獨立軍在歷史上最有意義的一次戰役,這次的100周年,請來了久違的三胞胎錄製影片,不少網友都專注在他們現在的模樣,更表示他們的奶音和嬰兒肥都一一消失了!

點擊圖片查看三胞胎近況:


雖然短片只有短短幾秒,但可以看得出他們真的長大好多!以前的稚氣都不見了,看得出他們已經蛻變成大男孩了!就連萬歲以前嬌氣的撒嬌嗓音都變了,看來他們即將步入變聲的階段呢!雖然小編好懷念他們以前胖嘟嘟又稚嫩的時期,但還是希望他們能一直健康地暴風長大!

觀看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백야TV、IG@songilkoo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