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飾演強勢「抖S」天才醫生人氣急升!理想結婚年齢、女友條件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3.15

《愛的迫降》完結後,不少女生都曾一度陷入劇荒。不過近來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討論度急升,不少女生都被天堂醫生 (佐藤健 飾) 的魅力迷倒。劇集故事由少女漫畫改編,描述新人護士  (上白石萌音 飾),努力打動有如魔王般冷酷的天堂醫生!劇中有不少甜蜜埸面,少女心都被喚醒了!

劇照 ︰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在劇中飾演強勢醫生,但佐藤健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本人不是「抖S」,但喜歡有點傲嬌的女生。佐藤欣賞會直接表白的人,更表示自己可能會因此而動搖,有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表示想要排隊向他表白!

(點撃放大圖片)

 

「20幾歲時有想過,總有一天擁有自己的家庭」。佐藤表示雖然具體的仍無法想像到,但憧憬著回家時有人在,並開著燈等他。當被問及理想的結婚年齢,他更說最遲想在30世代後期結婚,不介意早一點結婚。不過因為自己不擅長做家務,希望對象是會做家務的人。各位候選「佐藤太太」符合這些條件嗎?

 

 

來源︰tbs.co.jp, Twitter@koi_tsudu, ure.pia.co.jp, mdpr.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