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傳玄彬超大特寫鏡頭!害羞咬手指/魅力電眼!網民:患上「玄彬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17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大熱韓劇《愛的迫降》,雖然上月經已播畢,但劇迷仍然抽離不了男神玄彬的魅力,更有不少網民直言患上了「玄彬病」!萬人迷玄彬近期人氣急升,韓網再度翻出玄彬參加2019年《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的超大特寫鏡頭,360度零死角的帥氣外貌俘虜無數女生的心。

 

玄彬超大特寫鏡頭 男神也有靦腆一面

男神玄彬因出演《愛的迫降》人氣急漲話題不斷,最近有韓網翻出玄彬參加2019年《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的超大特寫鏡頭,零死角美貌引來網民瘋狂轉載。玄彬以《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裡面被遊戲人物追殺的「劉振宇」一角,入圍《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視帝名單,當日以一身全黑西裝帥氣登場。

頒獎禮上,主持人申東燁表示2018年因鄭雨盛的特寫鏡頭大獲好評,今次現場也會點名一位男神進行特寫,鏡頭一轉便選定了玄彬,隨即引來全場尖叫。玄彬得知被點名,眼見大螢幕已經出現自己的樣子,立即靦腆低頭。

 

主持人一直提醒:「玄彬xi不要動!現在開始拉近特寫鏡頭。首先從眼睛開始!」玄彬當時面色爆紅,面對逐漸逼近的鏡頭,他一度「怕醜」到咬手指,試圖笑著低頭躲過近鏡,更連耳仔都發紅。

最後唯有「頂硬上」,對著特寫鏡頭,瞇眼展示性感眼神,主持人搞笑大讚:「眼神那麼深邃,到底如何做到一顆眼屎都沒有呢?」。強行「扮酷」後的玄彬,露出一臉尷尬笑容,還紅著臉無奈地連連搖頭,場面非常搞笑。

↓↓↓ 點擊放大圖片 男神特寫鏡頭 ↓↓

  • 個性靦腆的玄彬面對近鏡面紅紅。
  • 試圖笑著低頭躲過近鏡,更連耳仔都發紅。
  • 最後唯有「頂硬上」,耍帥直視鏡頭。
  • 瞇眼展示性感眼神。
  • 強行「扮酷」後的玄彬,露出一臉尷尬笑容,還紅著臉無奈地連連搖頭。
  • 男神玄彬自小長相出眾,高中時期更是人氣校草,素有「雕刻美男」的稱號。

 

有片睇 >>>

 

來源:백상예술대상@Youtube、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