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國民初戀」韓國女星排行榜!秀智第3、孫藝珍第4!第一位舊照公開:美貌讓人瞬間戀愛!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8.02

提起「初戀」很多人都會有種心動的感覺,最近韓國很流行用「初戀系」來形容有氣質的女明星。提起「國民初戀」,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秀智,但是除了秀智之外,原來在新一代的女演員之中,已經有幾位威脅到秀智初戀系的地位。好像近日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復出新劇《Hi Bye,Mama》金泰希過往的驚艷美貌舊照被公開,都令人瞬間戀愛了!

 

6. 金所炫

有「新一代國民初戀」、國民甜心之稱的金所炫童星出身,演技被肯定。參演過很多有名的劇集,包括《打架吧鬼神》、《喜歡的話請響鈴》、《Who Are You-學校2015》,還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演韓佳仁的小時候,你一定有看過!她擁有可愛「小狗臉」,穿上校服十分合適,很有校園高冷校花的感覺!

 

5. 金泰希

39歲的金泰希產後復出新劇《Hi Bye,Mama》上月首播,她不但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金泰熙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五官立體精緻,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她以自然美出名,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更是整容外科醫生點名的沒有整容的女星之一,難怪給人初戀的感覺~

 

4. 孫藝珍

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已經38歲,她2003年以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成名,清純學生妹造型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夢中情人」、國民初戀」22歲與宋承憲合演電視劇《夏日香氣》,便是孫藝珍顏值巔峰時期,仙女般的美貌讓人驚艷,一起來看看孫藝珍當時的美貌!

 

3. 秀智

最多人認識的國民初戀」一定是秀智~許多韓國男生看到秀智說她是心目中永遠的初戀情人,加上秀智有點傻氣的可愛個性,讓人都想起讀書時代喜歡過的女生!難怪幾年前連李棟旭、李敏鎬都迷上了秀智的反轉魅力~


2. 金裕貞

初戀系金裕貞4歲以童星出道,5歲起就開始予了拍攝廣告、電影的工作。她的美貌氣質常被人稱讚為下一個全智賢~近年金裕貞在《雲畫的月光》中女扮男裝就令人印象深刻,穿上男性古服的金裕貞加添了一份可愛感,當她換回女裝古服時猶如仙女下凡!


1. 全智賢

第一位的全智賢可以說是韓國最初代的「國民初戀」!當年她令《我的野蠻女友》爆紅,有着清麗脫俗的外貌,留著一把美麗的長直髮,輕輕一撩頭髮,全智賢的氣質令女生都不禁讚嘆。劇中全智賢的野蠻霸道成為了她的反轉魅力,更加像男生們學生時期的校園戀情,難怪過了很多年還穩坐冠軍!

 

來源:tvN,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