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最新一集惹爭議!姜好目睹爸爸Gary被館長揮拳擊倒!網友:可能會造成童年陰影!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19

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一向很受觀衆歡迎,除了可以看到藝人和子女的友愛互動,還可以看到星二代天真爛漫的模樣;這個節目一直備受大家喜愛,因為能透過節目看到小孩子真摯的一面,像是他們的童言童語、貼心的行徑等;在觀衆的眼中,可是完整記錄了他們的童年。最近再度引起熱話的便莫過於是Gary爸爸的加入,自他從Running Man下車之後,幾乎都不見他的蹤影,這次重回熒幕,讓不少粉絲都十分開心。

以往姜gary在節目的表現都是傻乎乎的,通常都是被利用和欺騙的一員,因此很多人都好奇到底他與孩子是怎樣相處的,當節目播出之後,大家都稱兒子姜好實在是太聰明了,甚至覺得他是天才兒童!

在節目當中,Gary因為經常聽到別人稱讚姜好記憶力好,因此他想測試一下到底他是不是真的如別人所說一樣。他製作了一款16宮格的記憶板,裏面有不同的照片,當Gary逐個打開之後便重新蓋上,最後測試兒子時,便發現他竟然全部都記得!

但是,在最新的一集,Gary帶了姜好到拳擊舘,爸爸隨即換上了防護裝備與館長決鬥。一開始可愛的姜好還用力地幫爸爸加油打氣,但之後卻看到爸爸不敵館長的進攻,更倒地不起。

姜好看到Gary連眼睛都緊閉著,深深嚇到放聲大哭。他大喊:爸爸快點站起來,拜托救救我的爸爸!他哭著走到爸爸的旁邊,親了他的臉頰,Gary便頓時彈起來說自己是在跟他開玩笑。之後回到家中的訪談,當姜好談到此事時,更黯然落淚,他表示十分害怕和擔心,讓Gary十分感動。

點擊查看過程:


片段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這個玩笑開得太大了,兒子姜好只有27個月大,禁不起這些玩笑,甚至可能對他造成童年的陰影!但也有人表示,以前在節目裏小愛和娜恩也曾經有類似的情節,不需要過度譴責Gary。不知道你有什麽想法呢?

完整影片:

 

來源:KBS ENTERTAI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