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大女木村心美強勢出道!登上雜誌封面人物!成為DIOR日本區大使!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19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0年,育有兩女,妹妹木村光希出道後旋即成為時尚圈新寵,風頭一時無兩,被封「最強星二代」。現年18歲的家姐木村心美今日亦宣佈以「Cocomi」為藝名正式出道,並登上時尚雜誌《VOGUE》日本版的5月號封面,獨特氣質令人驚豔。

 

原來是學霸和才女

作風較低調的木村心美,不少人都以為她沒有進演藝圈的打算,因為她不只外表亮麗,還是一名學霸,不但精通英文與法文,就連藝術和音樂造詣都很高。自小受到父母重點栽培,於多個音樂比賽屢獲殊榮,而妹妹木村光希Instagram@koki中的美照,都是出自家姐之手。

點擊圖片放大

 

神複製媽媽美貌

這次木村心美一舉登上時尚雜誌《VOGUE》日本版封面,更成為DIOR日本美容時尚及珠寶腕錶品牌大使,聲勢驚人。與妹妹相比,家姐的五官較像媽媽工藤靜香,形象上也與妹妹走不同路線,今天她於Instagram上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Cocomi,未來還請多多指教。」,間接宣佈出道!

點擊圖片放大

 

作為「最強後盾」的爸爸媽媽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為表示對女兒們的支持,先後發文:「go FLY‼my ANGELS‼(飛吧!我的天使)」、「我開心地拼命將女兒帶大,雖然過程中也有過很多的傳聞,不過2個女兒都很貼心、溫柔」。

 

而妹妹也興奮為家姐打氣:「The best sister, best friend and my other half .love you sis(我最好的姐姐、朋友和另一半,愛你)」。這一家人不但基因強大,而且感情也十分好,相信兩姊妹的前途絕對無可限量。


 

看看木村心美的演奏實力吧!

 

圖片來源:IG@cocomi_553_official、IG@koki、IG@kudo_shizuka、微博@木村拓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