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菅田將暉傳熱戀!?日媒:多次合作日久生情!定情契機是「這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3

24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擁有精緻又個性的「厭世臉」而大受歡迎,而其精湛的演技亦讓她戲路大開,片約不斷!而近日日本媒體「體育日本」所指,小松菜奈正與曾合作多次的27歲男星菅田將暉熱戀,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民、粉絲們的熱議!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曾於2015年合作拍攝電影《錯亂的一代》及《溺水小刀》,再加上兩人後來又一起合作了服裝品牌「Niko and ...」的廣告,亦讓兩人的感情再次加深,幾年來亦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而根據日媒報導,真正讓小松菜奈及菅田將暉跨出朋友的關口,而成為情侶的契機,則是在去年秋天,兩人再次合作拍攝電影《線》的時候!

再據二人的共同好友所指,菅田將暉一直都非常欣賞小松菜奈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而小松菜奈亦非常尊敬對任何事情、工作都可以保持相同態度的菅田將暉,指出二人非常相襯~

雖然兩人的所屬公司暫時未有對此作出回應,但同樣擁有個性「厭世臉」的兩人,看起來的確十分相襯呢~

 

來源:Niftysponichimdpr.jpcinematodaygachim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