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理想女友」女星代表Top10!石原里美不入10強!「國民老婆」憑氣質奪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24

日本女生總有一種獨特魅力,看起來總是非常溫柔可愛。每年的白色情人節(3月14日),日本公信榜Oricon News都會訪問500日本男生,票選出「最想交往的女星」排行榜頭十位,近年人氣女星石原里美竟不入10強!到底哪一位女星最符合男生心目中滿分戀人的特質?一起來看看誰是日本男生公認的「最理想女友」吧!

 

日本公信榜Oricon News每年白色情人節前夕,都會訪問500名分別為10代(10-19歲)、20代(20-29歲)、30代(30-39歲)、40代(40-49歲)及50代(50-59歲)的日本男性,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理想女友」的代表女星。今年已是第13年舉辦這個選舉,馬上來看看票選結果。

圖片來源:Oricon News


第10位 廣瀨鈴

「因為他非常可愛」—— (愛知縣,20代男性)

憑《海街女孩日記》一炮而紅的新生代女神廣瀨鈴,因清純外貌以及爽朗性格被日本網民封為「可愛教主」,更曾獲選為「顏值最高的年輕女演員」一位。

 

第9位 田中美奈實

「我喜歡性感的女人」—— (東京,30代男性)

現年33歲,有「日本最美女主播」之稱的田中美奈實,最近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Sincerely yours......》,至今已連續7周登上寫真集銷量榜冠軍,銷量驚人。雖然只有153cm的嬌小個子,但配上火辣身材和甜美樣子,迷倒無數少男。

 

第8位 深田恭子

「隨著年齡增長,更有韻味」—— (千葉縣,30代男性)

出道已經超過20年的美魔女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的不老童顏及傲人身材,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曾主演《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拜託請愛我》、《雷朋的女兒》等作品獲得不俗的收視與口碑。

 

第7位 白石麻衣

「外表漂亮,看起來是烹飪愛好者,感覺很會做飯」—— (大阪,20代男性)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白石麻衣,曾是團員中的顏值擔當。2017年出版的寫真集《Passport》至今仍熱銷,更有指連男神福山雅治捧場購買,更在後台向她索要簽名。

 

第6位 濱邊美波

「看起來可愛又文靜」—— (東京,20代男性)

年僅18歲的最具潛力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濱邊美波,2017年憑著暢銷小說改編的《我要吃掉你的胰臟》成功走紅。因外貌激似香港元祖女神王祖賢,有著「日版王祖賢」的稱號。

↓↓↓  日本票選「理想女友」女星代表Top5 ↓↓

  • 第5位 本田翼 「因為有著打機愛好,個性似乎很有趣」—— (東京,20代男性) 現年26歲的本田翼入行12年,近年開設YouTube直播打機,獲封做新一代電玩女神。充滿可愛活力的外型和親和性格,一直深受國民歡迎。
  • 第4位 有村架純 「經常微笑」—— (大阪,30代男性) 因為清純外貌被稱為「國民女友」的有村架純,靠親和十足的可愛形象與精湛演技收穫好評。最近她宣佈加盟《浪客劍心》飾演日劇男神佐藤健老婆,這對高顏值組合,令人非常期待。
  • 第3位 吉岡里帆 「形象和笑容很療癒」—— (神奈川縣,30代男性)
  • 25歲日本新生代女神吉岡里帆因日劇《四重奏》爆紅,近期人氣急漲,多次擔任日劇女主角,憑傲人身材獲封為新一代水著女神。早前與《月薪嬌妻》男星星野源合拍杯麵拍廣告,以萌爆狐狸精造型,大受男粉絲好評。
  • 第2位 綾瀨遙 「集自然可愛和美麗乾淨於一體,感覺生活在一起家裡也會變得明亮」—— (埼玉縣,30代男性)
  • 從《螢之光》、《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多部大熱作品,人氣高企,紅足10多年的34歲日劇天后綾瀨遙。曾4連霸佔「最理想戀人」冠軍寶座,是次票選中在20至50世代都排行頭5名,可見女神魅力不減。
  • 第1位 新垣結衣 「儘管下班很累,看見她就會很開心」—— (大阪,30代男性) 「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神奈川縣,20代男性) 「美麗而良好的性格」—— (福岡,50代男性)
  • 憑日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連續4年蟬聯第一位。新垣結衣長相甜美,笑容療癒,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氣質女神形象在日本男性心目中,果然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 「理想女友」女星代表頭五位,10-50代日本男性票選結果。

 

來源:Oricon New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