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被捲入「N號房事件」!IG新照片到底錯在哪裡?網民怒批:毫無同情心!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3.25

韓國早兩日發生的性犯罪醜聞「N號房事件」震撼全球,多達26萬人付款觀看公然侮辱女性的片段,完全令人髮指!事件公開後世界各地都在討論這件事情,為事件中的受害者感到悲痛。最近歌手IU就因為在社交平台上上載了數張照片,就被捲入事件,被一大堆網民怒批,一起來看看什麼事吧。

事源在「N號房事件」的新聞剛剛播出後,事情震撼全個韓國,有不同名人、KOL等等都在社交平台表示憤怒痛心。但是在同一日,IU在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的時尚照片。近日IU成為了Gucci韓國品牌大使,登上《W KOREA》雜誌封面,IU對「N號房事件」沒有表態,反而上載一系列美照,所以成為了網民的攻擊對象。

 

韓國網民的留言中表示「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上載這些照片」、「看完新聞感覺很嘔心」、「你們這些藝人不在乎未成年女性被當作性奴,希望你知道這有多大影響」、「我也不想這樣留言,但你這樣做真的不對」。雖然很多人都說IU沒有同情心,但是仍然有粉絲冷靜回應相信她雖然沒有公開表態,但是相信IU絕對不會輕視事件,甚至相信她會為事件捐款幫助!

 

兩件事情沒有完全的關係,IU可以說是「躺着也中槍」!事後IU所屬的經紀人公司也在社交平台上發出通告,指出及警告會對那些惡意中傷、不懷好意的留言作出法律追究。說到底沒有公開表態不代表不關心,希望網友們還是冷靜公平地看待事件吧~

 

來源:IG@dlwlrma, @edam.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