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出席造型師婚禮穿「這樣」!仿佛哥哥看著妹妹出嫁一樣!網友:啊新郎怎麽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27

相信看完《愛的迫降》之後,都會陷入玄彬這完美男子的魅力。在戲裏面,他飾演一位敦厚老實的暖男軍官,對孫藝珍無微不至,一有危難便馬上挺身而出營救;如此無可挑剔的人設相信讓不少女生都着迷。當然,大家也歸功於玄彬的演出,更表揚他與戲中一樣完美,擁有俊朗的外表,謙虛斯文的性格,連一舉一動都深受大家所愛!

網友最近在韓國論壇分享了玄彬早前出席造型師的婚禮照片,讓網友熱烈討論起來,他的表情和穿著瞬間成了婚禮的亮點~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在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孔曉振和申敏兒都出席了該次婚禮,大家都紛紛表示這個造型師的婚禮嘉賓陣容實在是太强大!原來,這位造型師與玄彬足足合作了21年!難怪我們的男神如此賞臉出席啊!除此之外,大家也把重點放在玄彬的身材和衣著上,大家都表示玄彬穿得十分休閑得體,雖然只是普通的Polo Shirt和白色長褲,但可以看得出手臂的線條!(錯重點了嗎?)

點擊查看玄彬當天的穿搭:


照片中的玄彬一邊微笑地看著新娘,更不時為她側拍起來!感覺得到他真的很替新娘高興呢!只能說玄彬真的是很有義氣,與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有著友好的關係!雖然他當天穿得低調簡單,但卻絲毫不減帥氣度!難怪網友也紛紛慨嘆說新郎該怎麽辦呢!(笑)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