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人氣女團成員排行榜公開!「第一名」吸金力超强!網友:她是時髦、性感、自信的代表!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27

韓國女團眾多,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相信各團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獨特的魅力和風格。最近,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佈了3月人氣女團成員的排名,該排名是根據2月中至3月中收集的數據,整合476個女團與社區和消費者的參與度,並分析她們對市場、媒體的影響力而得出結果。

一起來看看首10名吧!

第10位:GFRIEND 所願

所願是女團GFRIEND的隊長,擔任rapper、副領舞的角色,所願以一對長腿著稱,更曾票選為「最想擁有的八頭身比例女偶像」,彷彿是衣架子般,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點擊查看更多:


第9位:Red Velvet 瑟琪

瑟琪唱歌、舞蹈了得,因此在團體裡擔任主舞和領唱,單眼皮的她更曾經入圍2017年世界最美百搭臉孔的榜單,她一直以來的穿著風格都十分受韓國女生歡迎,在舞台上更能展現迷人的魅力。

點擊查看更多:


第8位:ITZY 禮志

禮志是女團ITZY的隊長,擁有一雙內雙的鳳眼,因此經常被人以為是單眼皮,而剛巧也就稱為了她獨特的標誌。作為大勢女團的ITZY平均年齡十分輕,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歌舞實力也有目共睹,因此在短時間裡便得到超高人氣。

點擊查看更多:


↓↓ 點擊查看Top7 ↓↓

  • 第7位: Apink孫娜恩 Apink剛出道的時候,娜恩已經是人氣最旺之一的成員,娜恩風格多變,無論是性感、可愛還是個性化都能駕馭,在這幾年來也開始朝綜藝和戲劇發展,更是多個廣告商的寵兒!
  • 第6位:Red Velvet Irene Irene被稱為是韓國女團的最強外貌,更有人表示她是近年來最漂亮的女神之一,她作為Red Velvet的門面擔當,顏值當然是無庸置疑,她所穿的單品也會成為大家喜愛或追捧的!難怪會成為如此有影響力的女生呢~
  • 第5位:APRIL 李娜恩 李娜恩是團體裡的門面,幾人也為了宣傳單曲上了不少節目和舞台表演,也因此讓不少人留意到她們的魅力。李娜恩擁有鵝蛋臉和大眼睛,近幾年也進攻戲劇方面,有亮眼的表現,更被稱讚她演技不俗!
  • 第4位:少女時代 太妍 太妍是團隊的隊長和主唱,歌唱實力了得,無論是英文歌還是韓文歌都能輕鬆演繹,她的歌聲更被行內人多次肯定,更表示在投放聲線的時候,能巧妙拿捏情感,把每一首歌都詮釋出自己的感覺!
  • 第3名:Red Velvet Joy Joy的長相甜美又性感,更被韓國網友稱她甜美到像水果一樣,近幾年也成為了最具代表性的藝人之一,更經常以不同造型示人,可塑性備受認可!
  • 第2位:MAMAMOO 華莎是團體的忙內,聲線獨特又了得,但卻因為長相而曾被嘲笑和批評,大家更希望她可以退團!擁有鳳眼、高顴骨的華莎與一般「美麗」的標準有異,更沒有白皙的皮膚,但卻有曼妙的身材和致命的魅力,從骨子裡散發出誘人的魅力,私底下的她更十分放得開,為了美食不顧儀態,盡現可愛的一面!難怪成為了不同品牌的代言人,人氣急升!
  • 第1位:BLACKPINK JENNIE JENNIE有人間香奈兒之稱,擁有一張厭世的高級臉孔,無論是型格、可愛抑或是性感的風格都能架輕就熟,私下的穿搭也經常成為指標,一直以來緊貼潮流的她曾穿過多變的風格,因此是很多服裝品牌想要合作的對象,她的吸金力更遠遠超越你所想,投她一票的網友更表示她是時髦、性感和自信的代表。


不知道你喜歡的偶像有上榜嗎?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