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媽媽好還是玄彬好?」粉絲回答令玄彬當場爆笑!網友:瞬間恢復理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06

不知道大家治好「玄彬病」沒有呢?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最近成為各大女生們的熱論,劇中玄彬真的超級帥,讓人少女心爆發37歲玄彬2003年正式出道,他出道以來拍過大大小小的電影和劇集,最近就有網民翻出玄彬以前的搞笑片段,幾分鐘的綜藝節目片段中引來熱烈討論~玄彬和粉絲的對答令人爆笑,一起來看看輕鬆一下吧!

 

網友們翻出的片段來自2004年的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玄彬為了宣傳電影以上節目做嘉賓,這個節目有一個環節就是明星突擊到韓國的熱鬧街頭作驚喜粉絲約會,給路人不同的粉絲福利,小編也很想可以身處其中呢!

 

玄彬當時和主持人一起走到韓國的熱鬧街頭進行驚喜約會,街上的幸運粉絲們可以和玄彬有幸福的互動,玄彬也大派粉絲福利,粉絲可以向玄彬提出要求,例如是擁抱、面貼面、Back Hug等等,令場面非常混亂!玄彬當時本來去熱鬧的弘大街頭拍攝,但是因為玄彬實在太受歡迎,引來大量人群,差不多引起暴動(哈哈~),令拍攝無法進行,最後玄彬和攝製隊轉移到旁邊的小型公園進行拍攝。

 

在驚喜約會中會從人群中選出幾位幸運兒和玄彬互動,玄彬都很愛惜粉絲,大方地緊緊擁抱,主持人就順勢問該名粉絲:「媽媽好還是玄彬好?」該名粉絲看起來還是學生,當主持人叫她從玄彬和媽媽中選擇一個的時候,她毫不疑惑地向主持人小聲地回答說「媽媽」,本來還興致勃勃和玄彬害羞互動的粉絲,突如其來的回答令玄彬和主持人都爆笑!網友都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說:「媽媽看到片段會很感動吧、「瞬間恢復理智?」

 

來源:K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