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傳說級美女」Top12!新垣結衣、堀北真希都輸給她!21歲被封「千年一遇美少女」!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24

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早前對500名網民進行網上問卷調查,通過可複選的投票方式,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傳說級美女」藝人代表。網站統計出得票結果,公佈了「日本傳說級美女TOP 12」名單,上榜女藝人年齡層涵蓋21歲至48歲,每一位都是典型的高質美女。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曾獲封「30代最美女星」、「最理想女友」的有著「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只排第二位,竟不敵這位21歲女偶像,馬上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有沒有上榜吧!

 

第12位:綾瀨遙

有日本「廣告女神」之稱的綾瀨遙,集精湛演技和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於一身,自2000年出道至今魅力不減。從《螢之光》、《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多部大熱作品,人氣持續高企,奠定了日劇天后的地位。

 

第11:長澤雅美

曾出演《東大特訓班》、《求婚大作戰》、《假面酒店》、《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長腿美女長澤雅美,早已從青澀甜美少女蛻變為日劇女神。

 

第10:白石麻衣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白石麻衣,曾是團員中的顏值擔當。2017年出版的寫真集《Passport》至今仍熱銷,更有指連男神福山雅治捧場購買,更在後台向她索要簽名。

 

 

第9:上戸彩

曾是日劇一姐的女神級藝人上戸彩,有著姣好的身材於出眾的美貌,出道以來一直觀眾緣極高。清新外貌更多次被網民指與人氣女星石原里美撞樣。

 

第8:廣末涼子

曾經風靡整個90年代的日本演藝圈,憑甜美長相與出眾的氣質,被封為「透明感女神」的廣末涼子。現年39歲的她有著超強童顏,加上招牌的可愛虎牙,早前在《太太,請小心輕放》飾演高中生,卻毫無違和感,完全看不出已是三孩之母。

  • 曾經風靡整個90年代的日本演藝圈,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絕對是純天然美女。
  • 早前在新廣告及《太太,請小心輕放》中時隔20年,逆齡飾演高中生,卻毫無違和感。
  • 20年前舊照。

 

第7:堀北真希

當年14歲已出道的堀北真希,憑《花樣少年少女》、《野豬大改造》等經典日劇迅速走紅,憑著空靈大眼睛和清純甜美的長相被封為「宅男女神」。不過,自2017年結婚後,她隱退回歸家庭少有露面,一心相夫教子,連IG賬戶也沒有開設,令不少粉絲大感可惜。

↓↓ 日本票選「傳說級美女」頭6位  ↓↓

  • 第6位:觀月亞里莎。 日本資深女星觀月亞里莎,有著170cm的高挑身材,曾被譽為「8頭身美少女」。現年42歲身材美貌零走樣,完全看不到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 第5位:宮澤理惠。 現年46歲的日本影后宮澤理惠,是日荷混血兒,憑著氣質容貌11歲就登上了雜誌《seventeen》封面,14歲更被日媒評為「亞洲最美少女」。當年出演電視劇《東京電梯女郎》》後,更成為日本男生的夢中情人。
  • 第4位:深田恭子。 出道已經超過20年的美魔女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的不老童顏及傲人身材,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曾主演《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拜託請愛我》、《雷朋的女兒》等作品獲得不俗的收視與口碑。
  • 第3位:廣瀨鈴
  • 憑《海街女孩日記》一炮而紅的新生代女神廣瀨鈴,因清純外貌以及爽朗性格被日本網民封為「可愛教主」,更曾獲選為「顏值最高的年輕女演員」一位。
  • 第2位:新垣結衣。憑日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新垣結衣長相甜美,笑容療癒,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
  • 當年憑著純愛電影《戀空》一炮而紅,成為日本男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如今出道18年依舊保持氣質美貌,是不少觀眾心中的「逆生長」女神。
  • 第1位:橋本環奈。  21歲的橋本環奈奪冠獲得「傳說級美女」第一位!
  • 這位身高只有152 cm的嬌小女孩,卻有著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憑著甜美外貌和精緻的五官,2013 因一張美照爆紅,去年一度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除了擁有神級美貌,搶眼的天然琥珀色瞳孔,更是令女生非常羨慕。

 

來源:gooランキング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