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台灣居家照曝光!勇敢公開「超真實樣子」!網友嚇一跳:果然女生在家在外是兩回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1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子瑜一向人氣旺盛,今年只有21歲,憑着可愛清新的外貌,連續5年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近日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大家都進行居家隔離,子瑜今年年中都回到台灣的家休息,更上載一系列相片跟粉絲問候,公開她超真實的居家樣子,有網友就嚇一跳,留言說子瑜突然變得親切感大增!

 

子瑜將於4月27日推出寫真集《Yes, I am Tzuyu》,在網上引起熱論,TWICE的官方頻道發佈了拍攝花絮,「男友視覺」令人再戀愛了!子瑜連續5年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9年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難怪在36秒的預告片中數日內已累積90多萬觀看,引來轟動!

 

近日回台的子瑜在IG跟粉絲報平安:「吃的好開心~但這不是我做的。Once你們過得還好嗎?希望能趕快見面呢TT」子瑜上載一系列家常菜相片,自己真實的居家樣子,與愛犬的自拍合照很可愛~幾近全素顏的她有著鄰家女孩的感覺,素顏還是與化妝的時候相差無幾!

 

不少網友大讚子瑜高顏值的素顏,但也有粉絲搞笑留言:「瀏海是不是沒洗?」、「超真實哈哈」、「果然女生在家在外是兩回事」,也有網友說子瑜鄰家女孩魅力令大家著迷~不知道各位女生在居家隔離的時候是不是都像這樣子呢?

 

來源:IG@twice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