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盤點7部「姐弟戀」韓劇!超甜蜜的浪漫橋段!讓年下男追擊你的少女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16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一種魔力,能把生活中細微的事情拍得特別有感覺,讓人很容易投入劇中的角色,仿佛能一同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不知道你又有沒有發現,有不少韓劇都會以「姐弟戀」為題材,更會這段關係詮釋得特別浪漫和甜蜜,徹底展現「年下男」的魅力!以下整理了7部以此為題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1.魔女的戀愛

《魔女的戀愛》改編自台劇《敗犬女王》,講述時事周刊組長的女主角因為不再相信婚姻,而投入工作,被下屬稱為「魔女」。直到遇見相差14歲的男主角才動搖。飾演年下男的便是大勢朴敘俊!可愛的他與女主角嚴正化在現實中相差19年,展現了一段有明顯年齡差距的愛情。雖然嚴正化比朴敘俊年長許多,但兩人在一起時卻沒有太大的違和感,相信是因為女主角保養得宜呢~

2.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看了《愛的迫降》之後,不知道你是否一樣,重溫玄彬和孫藝珍以往的劇集來看?這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由孫藝真、丁海寅主演,很多網友更表示孫藝真有著盛世美顏,在這部劇當中完美展現了她的美貌和成熟,更表示和她飾演情侶的丁海寅很幸福!這部劇便是講述原本以姐弟相稱的男女突然陷入熱戀,便發生了一連串的戀愛故事,兩人也展現了姐弟戀會發生的矛盾和糾葛,讓人看得心癢癢!

3.我叫金三順

喜歡玄彬的你怎麼可能不認識這一部劇《我叫金三順》!這部被譽為韓國版的BJ單身日記,在當時創下極高的收視率!講述一位韓國女人因為失戀而變得身材走樣,但卻一直頑强不放棄,考到了糕點技術師的證照,更遇上了飾演年輕餐廳社長的玄彬!在劇中玄彬一直以無辜可愛的模樣,擄獲了不少少女、師奶粉絲!也就是因為這一部劇打開了玄彬的市場,開始為人熟悉,身價一躍而起!

4.Remember-兒子的戰爭

這部劇是由俞承豪和朴敏英主演,描述18歲的男高中生和23歲法律大學生的故事,這位由俞承豪飾演的男主角是記憶天才,但也因為如此,總能把情感記得特別深刻。長大後成為檢察官的朴敏英,一路幫助俞承豪為他父親翻案,也因此對他產生了感情。從小到大便認識的兩人,因為互相的關心而演變成愛慕。在劇中朴敏英更重返校園,更突顯了她氣質一面。很多人都說她與俞承豪零違和感,把姐弟戀詮釋得淋漓盡致。

 

5.急診男女

故事一開始便是描述一對剛離婚的實習醫生夫妻,由崔振赫和宋智孝演出,雖然兩人已經離婚,但前夫還是心繫著她,可惜她渾然不知。這個時候,一位急救科主任突然冒出,更與女主角產生情愫,三人陷入了錯綜複雜的關係。一連童顏的宋智孝在劇中比前夫還要長3歲,很多網友都表示難得看到智孝認真又出色的演技,更難以聯想她在Running Man中呆萌的角色。值得留意的是,Gary更在劇中友情客串一集呢~

6.聽見你的聲音

這部劇由李鍾碩和李寶英主演,在劇裡面男主角是一位19歲的少年,擁有能讀取別人心聲的能力,遇上了一位高傲沒禮貌的28歲女律師。這部劇描述的案情能把人物都串連起來,更加入了韓劇的經典愛情橋段,讓角色變得活潑突出。不少觀眾看完之後都表示有一種日劇的感覺,甚至能讓人發人深省,是值得一看的韓劇之選。

7.個人取向

這部劇由超強顏值的李敏鎬和孫藝珍主演,講述被誤認為是同性戀者的李敏鎬與女室友相處,這位女室友是冒失鬼,經常會發生事故!一心以為男主角是同性戀者的孫藝珍,逐漸被李敏鎬所吸引,因此決定女扮男裝接近他!兩人在劇中的互動相當可愛,故事也十分深刻好笑!

8.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在2021年引起不少熱話,故事講述申敏兒飾演家境清寒努力當上牙醫,後來在海邊村莊遇上了首爾大學機械工程系畢業的男主角金宣虎。故事中的兩人CP感極高,讓人不禁也想談一場姐弟戀!

9.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同樣是一部姐弟戀的愛情故事,講述38歲女主角宋慧喬飾演時尚公司的設計組組長,遇上了32歲的自由時尚攝影師男主角張基龍。兩人在一夜情之後再度重逢,產生曖昧情愫展開戀情。

你有看過以上的劇集嗎?不知道哪一部能成為你心目中最強的姐弟戀代表?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