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淪陷?】JYJ金在中IG表示確診?!火速改口「這是愚人節玩笑」遭網友狠批!【附貼文全文內容】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1

各國演藝圈相繼失守,近日傳出不少藝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今早南韓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IG透露確診新冠肺炎,並已入院接受治療,指「一切都是我無視政府和周圍需要注意的一切」所導致,引起粉絲們擔心。然而,發文不到1小時,金在中便急急改口指「這是愚人節玩笑」,結果遭被網民狠批荒唐!

點擊圖片放大


金在中於IG上載一張全黑圖,並於長文中寫道,自己因為疏忽而感染新冠肺炎,正在住院接受治療中,而面對自己確診消息,仍然難以置信。沒想到發文不到1小時,金在中突然編輯發文內容,表示「雖然這樣的愚人節玩笑有點過分了,短時間內讓很多人都擔心,我想表達的是『保護自己就是保護珍貴的人』我甘願承受因為這篇貼文而受到的一切處罰,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不過,現時疫情持續升溫,居然還用病情來開玩笑,毫無歉意的發文惹來大批粉絲和網民紛紛斥責!

  • 【編輯前全文內容】:「我感染了covid19病毒,一切都是無視政府和周圍需要注意的一切的我的疏忽,個人行為對整個社會的影響會有多大,對可能因我而被感染的人很抱歉。現在會這樣,都是抱著「不會是我吧」這個愚蠢想法而造成的。我已住進某間醫院,這也讓我回想過去,都是滿滿的感謝和愧疚。想說的話很多,想見的人也很多。」
  • 【編輯後全文內容】:「身邊所愛的人、我所珍貴的人如果一天感染covid19病毒?那會是多麼心痛的事,即使某些人抱著『我也不管』或『不會是我吧』的想法,毫無防備在街上走著、生活著。我會擔心著如果我的親朋好友因為這些人而生病,可能會傷害到我和周圍的一切。現在和我親近的朋友和相關人士,感染covid19病毒越來越多,這絕對不是身外之事。因為鬆懈而成了現實,到時候就不是以淚洗面就可以結束的事情。因此,需要時時刻刻保持警覺性。雖然這樣的愚人節玩笑有點過分了,短時間內讓很多人都擔心。可是我不認為這只是愚人節玩笑,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生病、死去。但這絕對!!不是與各位無關的事。我想表達的是『保護自己就是保護珍貴的人』我甘願承受因為這篇貼文而受到的一切處罰,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點擊圖片看金在中全文文章

 

而金在中所屬的經理人公司C-Jes亦曾回應事件,表示金在中目前主要在日本活動,正在確認狀況中。

 

資料及圖片來源:IG@jj_1986_jj韓國中央日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