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isoo親姐姐曝光!一連六發美照!高顏值零死角!與韓孝周、Irene撞樣?!
發佈時間: 2021.04.19

韓國女團BLACKPINK絕對是新世代的「高顏值女團」,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的美貌一直備受讚賞,而作為官方「門面擔當」的Jisoo,其仙氣十足的臉蛋,不時都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總令人不禁好奇她的家人到底長甚麼樣貌呢?Jisoo的親姐姐Jiyoon於IG上發布多張高規格的美照,引起熱話。

點擊圖片放大

不知大家還記得之前Jisoo的親姐姐Jiyoon曾亮相育兒節目嗎?已是兩孩之母的Jiyoon,擁有標緻的臉蛋和五官,清純脫俗的氣質更被讚賞像演員韓孝周。她在IG上一連六發超高規格的美照,猶如拍攝廣告海報!

 

 

點擊圖片放大

 

美照一出,吸引超過7萬名網民畀Like,大家都紛紛留言讚賞Jiyoon的清秀顏值呢~ Jiyoon姐姐不僅與韓孝周撞臉,某角度更超像Red Velvet成員Irene,不知大家又覺不覺得呢?

▲韓孝周(左)、Irene(右)

資料及圖片來源:IG@sooyaaa__、IG@jiyyoon_s2、IG@hanhyojoo222、IG@renebaeba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