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上新冠肺炎?全昭旻健康亮紅燈!將全面停工一個月!暫別《Running Man》!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3

現年33歲的韓國女演員全昭旻自加入《Running Man》班底後,人氣急升,工作接踵而來,除了拍劇、主持外,還撰寫散文集《喝了酒也是可以打電話的》,一直活躍於各個領域從未休息,卻因此健康亮紅燈,需要停工休養一個月。由於目前疫情蔓延,消息一出便引起外界聯想會否染上新冠肺炎的可能。

 

據韓國媒體報道指,全昭旻於上月30日錄製《RM》時感到不適,到醫院做檢查後,確定疲勞過度導致健康出問題,需要好好休養。

點擊圖片放大

 

所屬經紀公司Entertainment IAM表示,為恢復健康,全昭旻將停工一個月專心休養及治療,亦會暫別《RM》1個月。同時,經紀公司強調與新冠肺炎無關,只是需要充分休息,相信讓粉絲們放心不少,希望昭旻早日康復呢~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SBSNEWSEN

圖片來源:IG@sbs_runningman_sbs、IG@jsomin8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