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不節食維持51cm螞蟻腰秘訣!全靠6字法則!網民驚訝:身材不科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14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出眾美貌與纖瘦身材,令不少女生羨慕不已。當中曾入選美國網站「TC Candler」被選為 2019「亞太區百大最美臉孔」的泰籍成員Lisa,其精緻五官和完美身材更獲封為「人間芭比」。早前,Lisa參演的內地真人騷《青春有你2》首次擔任導師,節目中她就公開了不節食維持51cm螞蟻腰的秘訣。

 

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 Lisa ,除了擁有實力 RAP 唱功和強大舞功外,她的「A4螞蟻腰」曾多次引來網民討論。官方身高 167cm,體重只有 45kg的lisa,腰圍竟只有51cm(約20吋)。

曾有網民分享出Lisa「未經P圖」的真實身材照,纖細螞蟻腰配上逆天長腿,骨感身材令不少歌迷眼紅羨慕,更表示「這身材比例不科學」。此前,她把髮帶當腰帶用的造型照,更是震撼歌迷,有網民笑言:「我頭圍及同大腿圍比Lisa的腰還要粗」。

↓↓  Lisa「無P圖」真實身材照曝光  ↓↓

  • 圖片來源:Naver
  • 圖片來源:Naver
  • 圖片來源:Naver
  • 圖片來源:Newsen

 

早前,Lisa參演內地真人騷《青春有你2》擔任導師,甜美可愛的她罕有展現嚴厲一面。節目中她面對一天練舞5至6小時的學生,直指「練習太少了!」。她透露自己當練習生時期,除了基本的中午12點到凌晨0點課程,還會獨自留下練習到凌晨3、4點,每天練舞15小時,練舞就如生活的一部分。

當同為主持人兼導師的ELLA問及Lisa如何瘦身時,她表示:「我不節食。」讓全場超震驚。Lisa解釋,因為我每日都跳舞,運動量很大,加上會做普拉提修身,因此不忌口也不擔心長胖。

其實減肥並不一定「少吃多動」才會瘦,Lisa除了會遵循「吃多少動多少」法則,每天密集的舞蹈練習消耗大量體力,當感到肚餓時,不要暴飲暴食,而是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吸收充足蛋白質就足夠。此外,BLACKPINK成員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們會通過普拉讓身體線條變得修長。而Lisa 更會通過直立板單槳衝浪(Stand Up Paddle),鍛鍊核心肌群的力量,讓身體線條更緊緻。

 

來源:IG@ lalalalisa_m、微博、Naver、Newsen、iQIYI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