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挖出玄彬的初戀故事!初吻地點竟然在「這裏」?讓人臉紅心跳的青澀往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06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把玄彬列入為自己的理想型,無論在戲裡戲外他都一樣完美。擁有天使的臉孔,謙虛有禮的個性,聽到別人稱讚自己更會臉紅害羞!如此無暇的他,更被韓國網友稱為「公共財產」!不知道身為玄彬太太的你,又是否知道他初戀的故事?最近,有網友翻出他曾接受訪問的片段,把第一次戀愛的細節都公開了!

曾經也有不少節目公開玄彬出道以前的照片,更找來了他上學時候的夥伴,他們稱玄彬很早就已經有粉絲後援會,在高中時期已經是校草!高中的他更是品學兼優的學生,深得全校歡心!

HOT보다 인기 많던 현빈 학창 시절 사진 공개 화제

點擊查看玄彬年輕時的照片:

  • 열애설: 현빈 손예진 궁합(with 송혜교,강소라)
  • '협상' 현빈, '내 이름은 김삼순' 시절 모습 화제…'그의 리즈 시절'


玄彬的初戀故事發生在高中時期,當時的他人氣很高,經常與別的朋友一起聚會,偶爾也會有女生加入,而其中一位便是他的初戀女友。吸引到玄彬的原因是對方十分善良,也因此對她有了好感。加上好朋友起哄,便撮合了他們。

點擊查看玄彬的初戀故事細節:

  •  他們交往便如一般人一樣,會通電話、出去約會。當時青澀的玄彬會把女友說的話牢牢記在心裡,即使是她無意間說的話也會記得。如果她說過有想要的東西,他會記住然後買下來送給她。女生有想吃的食物,他便會在兩人分開之後,再次回去買下來送到她家!
  • 玄彬更曾說過,那時候沒有什麼東西比得上女友的笑容。相信這句話也讓不少玄彬太太再次心動吧!
  •  至於初吻,玄彬更透露了初吻的地點,是發生在高中時期的家門口!雖然沒有透露更多,但不少網友也稱當時的玄彬實在是太大膽了!(笑)
  •  雖然玄彬沒有講太多,但可以看得出他講的時候十分溫柔,他最後更說「雖然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但我希望她會過得很好」。


小編相信玄彬之所以如此受觀眾歡迎,不只是因為他的外在和演技,而是他那善良又體貼的個性!看過以上的故事之後,便發現玄彬真的是從以前開始便是一名「暖男」,害羞貼心的特質至今還是一模一樣!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