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廣告展現成熟女人味!與過往不同的嫵媚風格!網友:女神要走新路線了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06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擁有精緻的外表及透明感十足的氣質,絕對稱得上是「清純系女神」的代表!不過之前新垣結衣就在最新的洗髮水廣告中,展現了與以往形象不同的成熟風格,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豔!

新垣結衣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清純又可愛的感覺,除了多次被網友選為「最理想的女友類型」之外,平日劇集中出演的角色大多都以純情、溫柔的風格為主~

 

不過在最新的日本護髮品牌Bioliss廣告中,新垣結衣就穿上了黑色的露肩長裙,再展示出一頭飄逸的長髮,再配上成熟又嫵媚的妝容,看上去帶有性感的氣質,絕對打破了過往的形象!

 

 

不少粉絲在看過廣告之外,都對新垣結衣的新風格大感驚喜,認為造型新鮮感十足!你又更喜歡新垣結衣的哪一個風格呢?

 

來源:Youtube@KOSECOSMEPORTTwitter@ErikaYuiLoveMNTV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