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預告片】《梨泰院class》演員出演下週Running Man!天使與惡魔的對決!網友大喊期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06

不知道你有看《梨泰院Class》嗎?這部劇一開始播放的時候便引起熱話,因為是以大勢男演員朴敘俊為男主角,飾演一位處心積慮為父親報仇的餐廳老闆。一開始的劇情十分緊湊,很多觀眾也直呼過癮!但結束播放之後卻被批評「爛尾」,反應兩極!即使是這樣,也讓不少人在劇終後感到空虛,因為這部劇讓人重新認識韓劇的魅力,一改以往既定浪漫甜蜜的印象!

最近,在《梨泰院Class》中甜夜酒館廚師長馬賢伊李周映飾演)和長家長子張根原(安普賢飾演)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更在昨天的預告片率先登場,馬上引起大量網友的討論,大家都紛紛喊期待!

下集的主題是「看到了天使與惡魔-惡魔的細語」,安普賢和李周映即將在綜藝節目中再度正面交鋒,不知道這次飾演魔鬼的是否依然是安普賢呢?

點擊圖片放大預告內容:


一直以來都只看到他們在劇中的演出,很少可以看到《梨泰院CLASS》演員私下的樣貌!這次還要出演Running Man,相信肯定會十分精彩呢~完整預告片如下:


 

來源:SBS、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