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大韓劇搶鏡女二!《愛的迫降》徐智慧、《夫妻的世界》韓素希!網友:「她」比主角還要亮眼!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07

追看韓劇的時候,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大家又有否留意那些超搶鏡的女配角呢?她們憑著精湛的演技以及不輸女主角的美貌,成功令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觀眾們的喜愛!以下為大家盤點韓劇中超搶鏡的6位女配角,你又喜歡她們嗎?

 

1.《夫妻的世界》韓素希

在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的韓素希,一直有「小宋慧喬」之稱,五官精緻又美艷的她,雖然在劇中飾演離間他人婚姻的第三者,但依然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成為演員之前,她曾經是SM娛樂公司的模特兒,從高中時期就小有名氣,難怪如今劇集一播出就如此受歡迎!

更多韓素希相關文章:【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清純形象崩壞!出道前是叛逆女?遊走在SHINee成員之間?

 

2.《愛的迫降》徐智慧

《愛的迫降》除了令玄彬和孫藝珍再次人氣急升之外,當中飾演女配角的徐智慧同樣引人注目!身高媲美模特兒,而且外貌充滿知性美的徐智慧,一出場便霸氣十足,魅力完全不輸女主角孫藝珍呢!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雖然一直都只在各個劇目中飾演女配角,但每個角色的投入度都十分高,表現亦非常搶鏡,難怪如此受觀眾的喜愛~

 

3.《偉大的誘惑者》文佳煐

大家還記得曾引起熱議的《偉大的誘惑者》嗎?當中女配角文佳煐就飾演男主角的死黨,超高的顏值配上精湛的演技,讓不少觀眾都對她又愛又恨、印象深刻,獲得了許多的關注!另外文佳煐的風格亦相當百變,可塑性非常高,令人期待她接下來的發展~

 

4.《梨泰院CLASS》權娜拉

說到最搶鏡的女配角,又怎樣能夠不提及《梨泰院class》中的權娜拉呢?劇中的她不論是飾演稚氣十足的女學生,還是踏入社會後的女強人,都擁有著滿滿的氣質,甚至令人覺得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呢!女團出身的權娜拉近年專注於演藝事業上,表現非常亮眼,相信接下來片約亦會陸續有來呢~

更多權娜拉相關文章:《梨泰院Class》權娜拉舊照公開!飾朴敘俊初戀、曾和李鐘碩傳緋閒?網友:母胎美女無誤!

 

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劉寅娜

在《鬼怪》中搭檔李棟旭飾演「地獄夫婦」的劉寅娜,劇後人氣可謂攀到高峰,深得觀眾們的喜愛!雖然在劉寅娜的演藝生涯中,大部份的劇集都是飾演配角,但憑著她精湛的演技,卻能為每個角色添上獨一無二的氣質與打扮,實屬不易!另外,她亦曾大方地承認有關自己整容的傳言,如此爽直的性格,也是她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6.《皇后的品格》李伊利雅

李伊利雅雖然在劇中飾演奸詐又討厭的小三,但她依然憑着自己精湛的演技、火辣的身材及精緻的五官,成功吸引了各位觀眾的目光!而在她近期出演的《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中,演出同樣獲得不少網民的熱議,討論度甚至高於女主角,可見大家對她喜愛!

 

來源:JTBCMBCtvNSBS、IG@jihye8024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