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清純形象崩壞!出道前是叛逆女?遊走在SHINee成員之間?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7

韓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演19禁的激烈床戲不在話下,就連劇中飾演「小三」的韓素希也引起極高關注。人紅自然是非多,近日就有網民挖出她的昔日舊照,發現出道時與現時的清純形象很大出入,引起熱論。

點擊圖片放大

今年將26歲的韓素希於2017年出道,曾經在《百日的郎君》和《Abyss》等劇集擔任第二女主角,出道短短3年就憑著《夫妻的世界》成功打響知名度。據悉,擁有標緻面孔的韓素希在出道前,由於外型與宋慧喬相似,所以有「蔚山宋慧喬」及「嫩版宋慧喬」等稱號。相比宋慧喬,有不少網民認為她更像女團ITZY成員留眞呢~ 你又覺得嗎?


▲女團ITZY成員 留眞

 

2016年,她透過SHINee〈Tell Me What To Do〉的MV中飾演女主角亮相人前,那時還頂著一頭短髮的她,飾演外型壞壞又叛逆的女人,並徘徊在珉豪和泰民之間,與珉豪更有小小對手戲。不過,由於她在這個MV中鏡頭不多,因此沒有留下讓人深刻的印象。

點擊圖片放大

但仔細一看,韓素希在這個MV中的形象與近日網民挖出來的舊照形象的確有幾分相似,昔日的她曾是一位吸煙和滿手紋身的「叛逆女」,不僅氣場大開,而是魅力十足,與現時螢幕前的清純形象有很大分別,不知私底下的她會是個霸氣又高冷的女人嗎?可是,為了能夠演戲,她已去除手臂上的所有紋身,亦曾在訪問中說過「想要用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接下來我們就期待她在新劇亮眼的演出吧。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wikitree黃Viu煲劇平台

圖片來源:JTBC、tvN、SMTOWN、IG@xeesoxee、FB@ITZ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