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宣布封盤!26歲老婆趙銀政是誰?令男神心動的魅力是?61億愛巢曝光!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8

被譽為「韓國4大公共財產」之一的42歲男神蘇志燮宣布和26歲的主播趙銀政結婚,哄動整個南韓演藝圈!二人公開戀情不到一年,蘇志燮昨日(4月7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婚訊,表示「遇到了珍貴的緣份,結下了百年之緣」,及後更證實二人同日已完成婚姻登記。相信不少人都很好奇到底是誰能夠牢牢抓緊男神的心呢?成為他出道25年來的唯一認愛對象呢?以下就為大家揭開趙銀政的神秘面紗!

 

年僅26歲趙銀政,出生於1994年,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舞蹈學系。2014年以擔任韓國《英雄聯盟》電競比賽主持出道,開朗活潑的主持風格,和亮麗的外型讓她在電競圈聲名大噪,更成為許多電競選手心中的女神,一度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

點擊圖片放大

 

及後,她憑著流暢的外語能力接下SBS《深夜 TV 演藝》主持一職,自2016年起一直活躍於電視圈,更擔任娛樂記者採訪許多大勢演員,在無數演員中唯一偷走了她的心的人就是蘇志燮,二人在採訪初次見面後就結下不解之緣。據悉,二人通過熟人介紹再次相見,並逐步發展為戀人關係,甚至結成夫妻。

 

為了保護戀情,趙銀政早前已中斷演藝活動退居幕後,並攻讀研究生課程,實行低調做蘇志燮背後的女人。二人除了喜歡低調,還非常有愛心,在新婚的第一天就捐出5,000萬韓元給教育設備不足的兒童,得以購買電子產品。

 

蘇志燮和趙銀政目前已搬到位於漢南洞的豪宅裡展開新婚生活。MBC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曾報道這間豪宅是蘇志燮去年以61億韓元的高價買入,同區鄰居還有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韓孝周、李承哲、安聖基等。當時就有人猜測是否作為新婚愛巢,時間證明一切,想必二人在去年已有結婚的念頭!

↓↓ 點擊看婚房環境 ↓↓

點擊圖片放大

 

再一次恭喜蘇志燮找到真愛~ 男神果然說到做到,把首度認愛對象娶回家,如此美好的結果,相信各位蘇太太也會含淚祝福的吧~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及圖片來源:IG@51k_officialSBSMBCOSENtmii、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