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扮演迪士尼公主最美韓星!子瑜、雪炫、允兒都上榜!網選最漂亮竟是男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17

TWICE成員子瑜穿上黃色背心長裙,就像《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公主一樣,魅力令大家著迷引來轟動~其實有不少韓國明星都曾經扮演過、或者裝扮得似迪士尼公主,相似和漂亮的程度將人都要求他們拍一套真人版!今日就來和大家細數6個扮演公主最美的韓星,當中甚至有男明星,一起來看看誰是你心目中最美的公主吧!

 

1. Elsa - Twice多賢

TWICE早前以《Feel Special》回歸舞台的時候,多賢穿上冰藍色的服裝,獲得一眾粉絲「真人版Elsa」的稱號。多賢擁有白晢皮膚,與淺色金髮相當適合Elsa的風格多賢在舞台上更加以編髮造型示人,配上橙紅色的眼影和唇膏,和Elsa有90%相似呢~

 

2. 貝兒 - Twice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子瑜宣佈即將推出個人寫真《Yes, I am Tzuyu》,在網上引起熱論讓人非常期待!TWICE的官方頻道發佈的相片中子瑜穿上黃色背心長裙,加上貴族式的手套,再配上宮庭式的蝴蝶結髮型,就像個公主一樣!子瑜清秀的臉龐加上復古妝容,完全就是《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啊~

 

3. 寶嘉康蒂 - AOA雪炫

AOA成員雪炫可說是性感身材的代表~她擁有令人驚嘆的纖腰和幼細的長腿,身型玲瓏浮凸,難怪如此受男生歡迎!《風中奇緣》中的公主寶嘉康蒂為美洲原住民印地安人,而雪炫擁有健康小麥膚色,扮演就寶嘉康蒂最適合不過,讓粉絲都喊着要求雪炫拍一段真人版《風中奇緣》電影!

 

4. 白雪公主 - 允兒

少女時代曾經因為上綜藝節目的關係,所有成員一起扮演白雪公主,能夠一次過看到這麼漂亮的公主們,粉絲們都大叫很幸福!而當中允兒就被粉絲們選出為最適合白雪公主的一位,憑着她清純氣質形象,善良親切的性格,完全就是真人Snow White無誤!

 

5. 愛麗絲 - Tiffany

另一位的少女時代成員也都上榜,就是擁有「洋娃娃臉」的Tiffany ~在SM Town的一個派對入面, Tiffany扮演《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十分可愛還帶點性感!Tiffany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好看的高鼻子,看起來就像是混血兒一樣,再配搭夢幻的棕色曲髮,網民都說她是最好看的愛麗絲!

 

6. Anna - 希澈

最後一個上榜的最漂亮迪士尼公主竟然是個男的,就是Super Junior的希澈!希澈曾經自稱是Anna的男朋友,又說特別鍾情性格與自己相似的她~迷上Anna的希澈甚至要Cosplay她,其實希澈扮過女裝多次,憑他精緻好看的五官,連他自己都說穿上女裝比所有女生都要漂亮!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