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貌」允兒海報新造型曝光!超厚劉海蓋住三分之一臉!網友認不出:好像哪裏怪怪的!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13

允兒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顏值高身材好的她一直以來擁有超高人氣,不論是女團還是演員的身份,都讓她嘗試了不同的造型。不少網友更稱她什麼造型都能駕馭,而且絲毫不減個人魅力!最近,允兒在個人Instagram的帳戶上分享了多張為雜誌拍攝封面的側拍,照片中的她戴上了假髮,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點擊放大照片)

允兒自出道以來,多數都以長髮旁分的造型示人,無論是直髮還是波浪捲都能展現獨特的風格。最近允兒為了雜誌嘗試了各種造型,不少網友都被她多年不變的美貌再次驚豔到!

(點擊放大照片)

但當中有一個造型,允兒頂著超厚的棕紅色短瀏海,展現了允兒而瀏海的長度也剛剛好在眼睛之上,可愛的模樣讓網友一時之間都認不出來!部分粉絲更留言「笑出來了」、「這是什麼」、「嚇我一跳」呢!

(點擊放大照片)

雖然有一部分人直呼差點認不出允兒,更表示覺得奇怪的原因是允兒臉的尺寸太小了,讓假髮的部分蓋住整個前額!但也有不少粉絲稱允兒真的十年如一日,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但小編個人覺得這個造型讓允兒變得俏麗又可愛,也很好看呢!不知道你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IG @ yoona__li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