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排行榜】韓國網民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輸冠軍十萬票!金泰希、全智賢不入10強!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8.13

海外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日評選出的韓國女演員(截至4月14日),已有超過四十萬的網民票選,為自己心目中最漂亮的韓國女演員投票!其中不少當紅藝人都紛紛上榜,包括深受大家喜愛的IU、孫藝珍全智賢等。不少網民都盛讚第一位實至名歸,就連近日人氣高企的孫藝珍,竟都輸給了這位女星整整十萬票!不知道各位喜歡的她也名列其中嗎?

 

#第15位 金泰希(40歲)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產後復出新劇《Hi Bye,Mama》(再見媽媽又再見)近期熱播,40歲的她不但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凍齡美貌獲得網民大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孩之母。

 

#第14位 全智賢(38歲)

全智賢可以說是韓國美貌的代表,出道21年美貌依然。自《我的野蠻女友》時期,已深得韓國觀眾喜愛,更憑著《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作品讓她穩坐廣告女王地位。即是快將40歲,魅力美貌不減,人氣更是持續高企。

 

#第13位 河智苑(41歲)

河智苑《秘密花園》後人氣急升,擁有精湛演技的她,有著電影票房、電視收視女王之稱,更曾奪得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即使踏入4字頭,保養得宜加上五官精緻,令不少網民都讚她仍像少女一樣!


#第12位 朴寶英(30歲)

朴寶英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成為熱門話題,她以「童顏女星」為人熟悉,即使已經30歲看起來還像20歲!


#第11位 李枖原(常譯為李瑤媛)(40歲)

李枖原是3個孩子的媽媽,她出演《49天》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藉著電影更曾得到青龍電影獎及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


#第10位 韓孝周(33歲)

不論是古裝《一枝梅》、《同伊》,還是現代劇《W-兩個世界》,韓孝周的劇中美麗造型、牛奶肌膚及優秀精湛演技,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第9位 崔智友(44歲)

近日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成為網民的熱門話題,多年後再重演經典片段!鏡頭前的她依然保養得很好。

 

↓↓↓最美女演員Top 8 ↓↓↓

  • #第8位 朴敏英(34歲)  朴敏英近年來拍過很多熱門話題作品,包括《金秘書為何這樣》、《她的私生活》、《天氣好的話我會找你》等等。朴敏英本人曾坦白承認整容,性格爽朗的她,獲得不少粉絲的心~
  • #第7位 秀智(25歲)  國民初戀秀智的美貌就不用多說了,加上她親切友善的性格更加令人喜歡,網友都表示很期待她的新作品呢!
  • #第5位 金所炫(20歲)-金所炫是以上排行榜當中年紀最小的,即使只有20歲就已經有很多代表作,相信她將來事業必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 #第4位 朴信惠(30歲)-朴信惠由童星出身,在《天國的階梯》演出崔智友的童年版,片段中她的外貌和現在沒什麼分別,可說是零整容的美女呢~
  • #第3位 孫藝珍(38歲)-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38歲的她人氣依然不減當年。要數成名作必定是2003年拍攝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清純學生妹造型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夢中情人。而當年22歲與宋承憲合演電視劇《夏日香氣》,便是孫藝珍「顏值巔峰」時期,仙女般的美貌讓人驚艷,更因而被網民稱為「孫仙」。
  • #第2位 金賢珠(42歲)-出道超過20年,憑著多部代表作《玻璃鞋》、《一閃一閃亮晶晶》,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與認同!散發賢良溫柔的氣質,更是蘇志燮唯一承認的前女友。
  • #第1位 IU(26歲)-而冠軍就是國民妹妹IU!IU最近因拍攝《步步驚心》、《德魯納酒店》,外貌和演技都備受肯定,擁有可愛「小狗臉」的她得到了第一位~

 

來源:kingchoi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