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隨身物公開!物品以「年資」計算?!最長使用逾20年!粉絲驚呼:長情專一好男人!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05

日本大神木村拓哉自1988年出道以來,演過無數經典角色,每部作品幾乎都能掀起熱話,即使現年47歲依然是粉絲們心中的男神,演藝圈地位無人能取,堪稱為「日本神話」。繼去年主演日劇《Grand Maison東京》(港譯:《摘星廚神》)後,今年緊接又有新劇《教場》推出,令人相當期待。

點擊圖片放大

多年來,木村除了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他的私生活也讓人十分好奇,不僅相守愛妻20年,就連隨身小物的資歷都以「年」計算,令人感到佩服和驚訝,果然是個長情又專一的好男人~

早前,木村參與日本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時被突擊檢查手袋,發現他的隨身袋和小包同樣是來自銀飾品牌Goro's的鹿皮皮革側背包<訂製版>,搭配別識度極高的品牌圖騰鈕扣,充滿浪子情懷。據悉,此款側背包早在2018年就曾經在木村的機場穿搭亮相過,不排除是更早以前購入。

以工作為先的木村,隨身物又怎少得了劇本,同時還會帶備一些藥物和濕紙巾以備不時之需。而作為一個大明星,他日常僅攜帶一支CHANEL潤唇膏,透明不反光的配方十分適合男士使用,而且能長時間修護雙唇,想不到木村大神在皮膚保養方面還是很講究。

點擊圖片放大

順便告訴大家,日本人氣男星「抖s醫生」佐藤健也是使用同款唇膏,在直播時更是一直使用不離手~

在節目中,櫻井翔又向大家公開木村的皮製銀包,細看皮革上的磨痕,充滿歲月痕跡,看起來已是使用多年,有眼利的粉絲更發現,木村和前SMAP隊友香取慎吾所用銀包屬於同款。據悉,香取慎吾曾在節目上透露所用銀包是由木村所贈,而且一直用了20多年也捨不得棄掉,按此保守推斷木村已使用該銀包多達20年,認真長情。

↓↓ 點擊看木村銀包 ↓↓

  • 細看皮革上的磨痕,充滿歲月痕跡。
  • 銀包內裝有數張信用卡、駕駛證
  • 還有8萬7000円日元現金呢~
  • 前SMAP隊友香取慎吾曾在節目上透露所用銀包是由木村所贈
  • 而且一直用了20多年也捨不得棄掉
  • 木村亦曾經在上載銀包的近照,銀包搭配鏈條設計,超型格!

點擊圖片放大

不過,最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是,貴為天王巨星的木村拓哉日常也要帶著職員證出入,他表示「如果沒有隨身攜帶職員證,保安就絕不放行」,令眾來賓感到十分驚訝,沒想過原來大明星也要佩戴證件。看著證件中的照片,不禁令人想起顏值巔峰時期的木村呢~

↓↓ 回顧木村顏值巔峰時期 ↓↓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櫻井·有吉THE夜會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Grand Maison東京聯合報、微博@木村拓哉Boo-BeeCha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