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宋智孝屈辱學生照曝光!母胎美貌幾乎零改變!懶人護膚秘訣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15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的女演員宋智孝,不時在節目淡妝甚至素顏出鏡,因而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最近,《Running Man》節目上公開了智孝兩張中學時期的短髮舊照,稚嫩青澀模樣卻與現時的美貌幾乎沒有差別,出道多年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凍齡美貌引來網民熱議。

 

宋智孝「屈辱」中學照曝光

即將踏入39歲的韓國女演員宋智孝,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深受觀眾喜愛。最近,節目中公開了智孝中學時期的「屈辱」舊照,惹笑同場主持及嘉賓。只見相片中,中學時期的智孝,雖然留着耳下三公分的老土髮型,卻絲毫不影響顏值。

稚嫩美貌的確是「母胎美女」,讓同場主持嘉賓忍不住稱讚「好看」。更令人驚嘆的是,與現時「逆生長」的凍齡外貌幾乎沒有改變。更因此引來網民大讚:「從小美到大」、「母胎美女」。

 

「黃金比例」五官獲整形醫生大讚

在節目中曾被整形醫生認證「零整容」,精緻五官擁有著「黃金比例」的宋智孝。其實自小便是美人胚子,童年時期更是濃眉大眼,出眾的外貌確實是天然美女。早前,更有網民翻出智孝在2007年拍攝《色即是空2》時的劇照,有著嬰兒肥可愛美貌,身材卻是性感火辣,網民直言她有著「反轉魅力」。

↓↓ 宋智孝可愛童年照曝光  ↓↓

  • 智孝自小便是美人胚子,童年時期更是濃眉大眼,出眾的外貌確實是天然美女。
  • 有著嬰兒肥臉蛋的智孝,樣子非常可愛。
  • 在節目中曾被整形醫生認證「零整容」,精緻五官被大讚是黃金比例。
  • 早前,更有網民翻出智孝在2007年拍攝《色即是空2》時的劇照,有著嬰兒肥可愛美貌,身材卻是性感火辣,網民直言她有著「反轉魅力」。(圖片來源:mydaily)
  • 《急診男女》劇照

 

另外,節目組亦公開了全昭旻學生時期的照片,她自信表示「我小時候還挺受歡迎的。」隨後卻無奈又搞笑地直言:「只是我喜歡的男生,都喜歡上了我的好朋友。」

 

宋智孝親授懶人護膚秘訣

曾擔任《宋智孝的Beauty View》美妝節目主持的智孝,對於護膚心得,她着重簡單而有效的護膚方法,每日的護膚流程可說是非常「佛系」,懶女生不妨參考一下!

↓↓↓ 宋智孝懶人護膚秘訣公開 ↓↓

  • 宋智孝曾在《Get it beauty》中分享護膚秘訣,她表示比起化妝更喜歡素顏,而在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會堅持盡量素顏或化簡單淡妝。
  • 卸除濃妝時,要用輕柔手法以卸妝霜仔細按摩,直至面部肌膚的濃厚彩妝完全溶解,再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 除了注重徹底卸妝及清潔步驟,同時潔面後一定要塗抹保濕面霜。
  • 另外日常出門或戶外拍攝時會做足防曬功夫,塗上厚厚的防曬乳,防止肌膚老化。
  • 素顏時想提升好氣息,可以塗上淡粉色唇彩或有色潤唇膏。
  • 而智孝的化妝包都會帶著防曬霜或輕薄的cc cream、保濕噴霧以及有色潤唇膏,方便隨時為面部肌膚補水。

 

來源:SBS《Get it beaut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