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律喜陀雙胞胎體重暴漲至83kg!巨肚照現多條妊娠紋!網民感嘆:媽媽犧牲很大!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18

韓國樂隊FT Island的27歲成員崔敏煥,與22歲的LABOUM女團前成員律喜,於2018年奉子成婚,同年誕下大仔。二人去年宣佈再做父母,律喜於今年二月誕下一對雙胞胎囡囡,升呢五口之家,非常幸福。

 

夫妻二人曾參演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展現新婚到生子的幸福生活,收穫不少人氣與祝福。最近,產後不久的律喜開設了Youtube頻道「律喜的家」,不時分享一家五口的溫馨影片。

↓↓  得意仔女繼承父母高顏值基因  ↓↓

 

24歲就成為三孩之母的律喜,在影片中首度公開了懷雙胞胎女兒時的「巨肚照」。作為一直保持著顯瘦身材的女團前成員的她,更透露懷孕時體重曾一度飆升至83kg,足足增磅了28kg。而現時坐月中的她體重回落到67kg,坦言「還有12kg要減」。

 

影片中可見,臨近分娩期的律喜,輕撫著10個月的孕肚,母愛滿瀉,而她的「巨肚」就成為了網民的焦點。只見她挺著明顯隆起的肚子,肚皮上佈滿紫紅色的妊娠紋,已經有一胎經驗的她,即是在產前一天仍然神色輕鬆。不少網民感動留言:「當媽媽真的很偉大!」、「媽媽辛苦了!」、「當媽媽犧牲很大!」、「老公一定要對她好」等等。

↓↓  前女團成員巨肚照令網民動容  ↓↓

  • 律喜挺著明顯隆起的肚子,肚皮上佈滿紫紅色的妊娠紋。
  • 已經有一胎經驗的她,即是在產前一天仍然神色輕鬆。
  • 去年,律喜陀着雙胞胎「巨肚」穿上約7厘米高的斗零高跟鞋,現身《KBS演藝大賞2019》,相當敬業。(圖片來源:Newsen)
  • 去年,律喜陀着雙胞胎「巨肚」穿上約7厘米高的斗零高跟鞋,現身《KBS演藝大賞2019》,相當敬業。(圖片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KBS、IG@yul._.heeYoutube@율희의 집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