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偷食賤男」朴海俊原是愛妻號!劇內花心劇外專一!低調愛妻17年!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17

韓劇《夫妻的世界》全城熱播,繼《梨泰院Class》後再度掀起一陣追劇熱潮,開播短短三星期,不斷刷新劇集收視率,直至上周播出第6集,金喜愛正式向老公朴海俊攤牌,為爭奪兒子撫養權上演家暴戲碼,實行與老公玉石俱焚,成功刺激收視急升至18.8%,超越《梨泰院Class》成為JTBC電視劇收視紀錄第二位,僅次於《Sky Castle》。

↓↓ 點擊看第6集精采劇情 ↓↓

點擊圖片放大

隨著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相信不少觀眾對劇中飾演「偷食賤男」的朴海俊恨之入骨,但原來現實生活中的朴海俊恰恰相反,不但寵愛妻子17年,更是愛家好男人,強烈的反差形象讓人不禁想重新認識朴海俊。

翻查資料,43歲的朴海俊出道8年,過去曾經參演《Doctor異鄉人》、《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等話題韓劇,可惜卻沒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直至今年才以《夫妻的世界》首次擔正電視劇男一,憑著亮眼的表現火速上位,演技更獲對手金喜愛認證,並大讚是「怪物演技」!

點擊圖片放大看劇照

在成名以前,朴海俊是一名舞台劇演員,2003年認識同為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戲劇出身的演員吳宥真,愛情長跑了7年後,小倆口決定步入紅毯,至今攜手走過17個年頭,並育有一子,生活相當美滿。

朴海俊曾在訪問中透露,「婚後我大約一年都沒有工作,妻子去上班,我便經常花時間陪伴她」、「這幾天忙於拍攝,對妻子感到抱歉」。這樣愛妻心切的形象,與劇中角色差天共地,現實中的他絕對稱得上是一名愛家好男人~

資料來源:imbcsportschosunstarnews

圖片來源:JTBC、IG@jtbcdrama、naver、黃Viu煲劇平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