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最新畫報釋出!逆天顏值再創新高!未來以金喜愛前輩為目標!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17

韓劇《夫妻的世界》好評如潮,劇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女星韓素希亦憑此劇火速走紅,成為近期「話題女王」。繼早前被挖出吸煙、紋身舊照後,近日韓國網絡流傳她在高中時期的校服照,清純空靈的美貌,間接打破整容傳聞,更被網民大讚不愧為是「天然美女」~

點擊圖片放大

韓素希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蔚山出身,與演員前輩金泰希一樣,畢業於蔚山女子高中。學生時期是個怕生和比較安靜的人。」同時,她亦表示美貌是遺傳到媽媽漂亮的臉,自己沒有整容。如今細看穿著校服的韓素希一臉青澀,素顏的她五官看起來更標緻,零變化的外表,真的是從小美到大,一點也沒有長歪。

↓↓ 點擊看高中時期舊照 ↓↓

點擊圖片放大

她最近也接受了時尚雜誌《Grazia Korea》5月刊人物專訪,並以「To be curious」為題拍下一系列的畫報美照,展現別具攻擊性的女性魅力,嫵媚且誘惑,牢牢抓住目光,讓大家再一次對她的逆天顏值感到驚艷。

點擊圖片放大

當被問到韓素希是一個怎樣的人時,她回答「相比起冷冰冰的『多景』,我的個性較隨和,喜歡與人聊天,與不認識人也可以很快變得親近。而且『多景』比較情緒化,相反我能做出較理性的判斷,不太會做莽撞輕率的事。」

另外,被問及將來想扮演怎樣的角色時,她提到了《夫妻的世界》女主角金喜愛,「以前就看過前輩的作品,而現在可以近距離看到前輩演戲,讓我有了『想成為像前輩那樣的演員』的想法!」、「金喜愛前輩所飾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以女性為中心引領劇情發展,我也很想飾演如此積極進取的角色。」

點擊圖片放大

現年才25歲的韓素希,年紀輕輕就闖出知名度,相信未來星途絕對前途無可限量。

資料來源:iMBCjoins、IG@graziakorea

圖片來源:JTBC、IG@jtbcdrama、IG@xeesoxee、naver

最高瀏覽